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16:35:3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上班這的電腦原本是英文的

後來阿姨怕我不方便

為我重灌中文系統

在灌好之前

給了我一台筆電使用




有時真的不能對這裡所以給與的視為理所當然

我這幾天都很開心的跟別人說

我什麼有電腦有冷氣有自己的位置

工作也輕鬆之類的

雖然我好像又說了一次= =




今天是使用筆電的第一天

但因為網路連結有問題

所以就只做在位子上沒事做

大家都在為我的網路煩惱

好不容易在下午3點的時候終於有人幫我用好了

才能幫整理資料

但還是要小心他很容易斷掉

現在快下班了

事情也終於處理好了




明天阿姨不在

但我還是要來幫忙處理阿姨的一些事務

加油:)






台長: 阿FEN:)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好》 |
此分類下一篇:不行
此分類上一篇:這感覺是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