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23:57:13|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暗騎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要先謝謝邱阿伯))


這是美麗華IMAX廳黑暗騎士的試映會


拿到票時我的嘴合不起來


超開心的:)


試映會耶~


不是很多有名的人都會去看嗎?


會不會旁邊是坐這名人呀~


我開始煩惱要穿什麼了!


卡通圖案的衣服丟一旁


我還特別打給黃鈺問他要怎麼穿


喔~超興奮~


還有兩張美麗華摩天輪的票


我沒做過耶


可以去坐真開心


因為都是兩張票


明天是要跟妹妹一起去


我門兩姐妹很久沒出去逛逛見見世面了


期待明天:)




台長: 阿FEN:)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華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的義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