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6 00:17:54|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O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在漸漸放下,
我知道我不想受更多傷就該放下
我知道我在強迫自己一點一滴的去放下妳。



可是我還在努力
我知道我還是再依賴妳
即使知道手機不會再響我還是堅持出門一定帶著它
即使知道你的近況不會有我我還是堅持每天點進去看
即使知道妳已經不在意我們之間的任何事我還是每件事都記住

生活中一些小細節還是透露出我還是在意妳。


/


這次我堅持再也不會因為想妳想聽妳聲音想和你想電話想看妳在幹嘛....這些原因而主動打給妳
我記得,我給我自己三次機會以及一個期限
機會還有,期限卻沒了。
我不做自打嘴巴的事
我是真的要放下了,要不在意了。


最後,很臨時,星期六要見面
2012年的最後一次見面
我要把所有為了妳而準備的東西全部拿給妳
希望妳帶著它,看著它還是能想到我
就算知道沒結果,還是想把它給妳
就算知道沒結果,還是想為妳做些甚麼。








我還是很不適合愛人吧。
愛了人,忌妒自卑擔心什麼情緒樣樣來
我覺得我總是會變
變得不像自己,變得不再是原來的我
快樂很快樂,悲傷很悲傷
停住吧。





台長: Emma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