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12:16:3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我就喜歡運動
我也一直認為我這輩子會一直持續運動
也許那天覺得自己上籃變慢了
擋不住年輕人的速度時
我就會改打其他球類
但...我從未曾想過運動從我生命中消失會是什麼情形

我一直提倡運動
運動對人的好處相當多
不談他人,先舉自己為例

1、保養身體
記得前一陣子我看了一篇有關熬夜跟肝病的文章
文中談到『越常熬夜,肝損壞的機率越高』
那篇文章看得我毛骨悚然
你認識我嗎?如果你認識,你該知道我是天生的夜貓子~
後來我去做了檢查
檢查結果很OK!
醫生聽了我的生活習慣後,覺得真的是不可思議
這樣的生活習慣還能將肝維持很OK
最後的結論是『我有維持固定的運動習慣』

2、帶來朝氣
你瞭解我嗎?如果你瞭解,你該知道我是個非常注重生活朝氣的人
朝氣就像起床後的第一杯水
清涼、舒暢、讓人覺得活力充沛
而我喜歡過帶有朝氣的生活
也許是我打籃球太久了(大概有15年了)
現在的我只要兩三天不運動
我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做事提不起勁

3、具備競爭力
我這個人很怪
我很喜歡競爭的感覺
也許該說我喜歡競爭帶來的活力
就像打籃球,只要一上場就想贏
就像慢跑,只要一踏上體育場就想破上次的紀錄
就像做仰臥起坐,只要一開始做就想比上次多做10下
這種競爭的感覺也深深影響我的個性及工作表現
如果可以做,我絕不願認輸
可以做到90的,我絕不想僅作85
其實就算真破了紀錄,真比上次多做10下仰臥起坐
也沒獎品可拿~也沒人會誇獎你一番~
但就是自己心裡覺得滿足而已

運動久了,運動也變成我觀察一個人的指標
雖然說不運動並不等同個性上的任何缺點
但我的確會將不愛運動的人等同於較缺乏競爭力的人
也會將『說要運動就皺眉頭的人』從我心中一一刪除
這麼說好了
如果我是某家公司的老闆,當我要徵人時
我的確會在面試時詢問『你常運動嗎?』
and有運動的人會比沒運動的人加更多分數
如果我想挑選往後的老婆
我也的確會思考對方的運動習慣
如果我以後有小孩子
我也會想教導他運動習慣及觀念
讓他一輩子都運動

大家都運動吧~~


台長: Starshin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