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21:16:43|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墾丁 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暢銷作家雨不停(張鈞甯飾)、衝浪教練鍾漢文(彭于晏飾)、
插畫家郭紹南(阮經天 飾)、國家公園解說員
方亮羽(李康宜飾)、警察小隊長林佐旭(李紹祥飾)...等
幾個內心各有迷惘和傷口的年輕人,在墾丁相遇,
和大自然相處,一步一步的,他們重新發現自己 ,找到接納自己
和別人的方式、、、這是導演鈕承澤揮別電視連續劇的告別之作。

片頭曲很不錯的一首歌 Joanna-有你的快樂
作詞:娃娃 作曲:Vincent Degiorgio

我怎麼都不想睡 天特別的亮夜特別的黑
當我深深的呼吸 心中充滿想你的甜蜜
想和你走在雨中 想要你牽我的手
傻傻的你不敢說愛 而我也故意要你為我等待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在一起越來越久 開始會對你在乎 這感覺我們都明白
只要你在身邊 日子就亮起來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愛情在這個時候 我的心又像天氣 晴時多雲偶爾有雨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台長: 菸酒生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