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9 15:30:03| 人氣697|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季沒他我會凋零之卡尼爾保濕系列


其實應該要分兩篇打的XDD

為什麼是秋天呢?
其實應該是冬天才對,只是這兩罐保濕在寒流來襲時無法整救我
桃園真是個寒冷又乾燥的地方!(還是因為今年沒下雨?!)
不過在平常的秋冬天,對我來說這兩罐保濕就真的很足夠了
雖然在超級無敵冷的時候跟水一樣....(小聲

我用了一個半月吧(大概
對他的評價還不錯!
來分享給版上的妞們吧!
如果有需要保濕的紐們,可以考慮唷!


這次的主角就是這兩位啦~

水潤凝萃保濕水凝霜(上圖左

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上圖右



先來介紹我挺滿意的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吧!

可以看到幾乎只剩1/3的分量了吧?!
下面這段話是從官網抓的介紹資料~(大家參考一下就好XDD

新卡尼爾礦泉凝萃系列,富含純淨之果漾精華及抗氧化成份維生素E,
能長時間保濕,對抗乾荒,還可以幫助肌膚對抗外在環境的侵襲。
全系列細緻的質地,可以讓精華快速被肌膚吸收,使肌膚補水後可以牢牢鎖住水分一整天。



我都是在化妝水後擦這個,因為她是精華液的性質
所以分子比較小~所以當然要擦在大分子的保養品之前嚕!
而且我通常都是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使用他



打開蓋子後,可以看到他上面有一個塑膠壓蓋
可以保護裡面的精華液不會很快揮發掉喔!
使用後要記得把蓋子蓋回去啊!
不然裡面的保濕精華很快就會飛飛飛飛飛掉嚕!
不過小缺點就是他沒有挖棒....
如果有挖棒會更衛生更好~~(向廠商吶喊


裡面的樣子~快被我用完的說XDDD(很好用啊!
是水水的精華液,不太像乳霜
向液狀的透明乳霜,顏色是淡淡的綠色



這張應該更清楚的看的出來是淡綠色的水狀精華吧?
他一打開就有淡淡的水果香味
我是覺得還滿好聞的啦~
這個味道普遍大家應該都可以接受!不過這也代表裡面可能加了香料之類的成分....
不然就是真的水果精華這麼香啦~
如果不喜歡的人可能就不適合嚕!
(不過我愛這個味道!所以沒關係♥ ♥ ♥ ♥ )

他的質地很水~
  (胖手又出現啦XDD真討厭我媽沒生給我漂亮的手=3=

挖一坨在手上其實看起來幾乎是透明的!
很軟也很水~香香的味道我很喜歡
(所以每次都不小心挖一大坨XDD


擦在手上的感覺是這樣~

延展性無敵霹靂好!很容易就可以推開推全臉~
(可能因為很水吧?!)
分量也滿夠的,可以感受的到很厚實的精華液嗎?

而且因為是精華液性質,所以分子比較小
臉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雖然我覺得他應該沒有像電視講的那麼神奇能夠一整天保持水潤
不過晚上擦完後,隔天的肌膚真的比較水嫩
而且上妝也比較好上!妝感很服貼之外
就是臉頰感覺很像吃飽了一樣澎澎的很有彈性!

讓我那陣子化妝都化超順的~
因為皮膚含水有彈性XD所以很吃妝~
怎麼畫都怎麼自然~


接下來就是

水潤凝萃保濕水凝霜

至於她官網的介紹,幾乎跟保濕精華一樣~
所以就不放嚕XDD


這罐事比較像乳霜的感覺~
至於為什麼會買兩罐呢?
是因為那個時候逛街打算要買保濕時
卡尼爾在特價!7*4買兩罐這個還送洗面乳和環保筷和環保袋
而且當天結帳又打九折!所以我就默默的掏錢買了XDD

其實這款水凝霜跟保濕精華感覺差不多
唯一的差別就是,水凝霜的分子比較大
所以如果同時要擦這兩款
要先擦保濕精華再擦水凝霜!

而我這款水凝霜都是早上時候用!
因為他比較有乳液的感覺(比較厚實濃稠)
所以早上我會用他代替乳液來做洗完臉後,上妝前的保養



一樣也是很貼心的塑膠蓋但是沒有挖棒!
真的覺得有挖棒會更好~
因為有的時候洗完臉手還是會摸到門把啦~桌子啦~等髒髒的東西(應該說是沒那麼乾淨的東西=,,=|||



裡面可以看得出來是比較濃稠狀的凝霜吧?!



這樣有比較清楚他的質地嗎?!
一樣也是淺綠色的水凝霜~
香味和保濕精華的味道一樣(我喜歡♥♥♥♥♥)

(我沒有要比中指的意思XDDD

質地近拍,感覺很有份量
也比較厚實~(簡單說就是分子大質地"哥"一點的保濕精華啦!


擦在手上也很容易就推開
不過沒有保濕精華那麼水潤

也因為份量比較厚實的原因所以用量比起保濕精華
相對的比較省~(可以看到我的水凝霜剩的比較多吧?
不過我覺得保濕的效果好像是保濕精華略勝一籌
(畢竟人家是新的分子又比較小嘛~)

所以從買來後到11月底的這一個半月裡面
我天天都會用~
晚上使用保濕精華
早上用水凝霜

那陣子的皮膚都很聽話~
乖乖的很水嫩也很好上妝~

很服貼的妝~這是經過了8小時之後的妝容喔!
還是很服貼也沒有泛油光和脫皮~


但是卻無法在寒流來襲的時候救我~
12月多的時候寒流來襲,這兩款保濕系列卻都救不了我
我的左臉頰和下巴脖子整個過敏大脫皮~
(應該是因為乾燥的關係~)

連上妝也變得很吃力
因為臉頰脫皮不小心就畫成大濃妝

看我的左臉,那不是腮紅那是乾燥過敏,所以紅紅癢癢的
在廁所燈光這麼好的情況下
還可以看到~下巴也看得出來紅紅的~
就知道那幾天真的超嚴重的

過敏照再來一張,左臉頰很紅吧?!
雖然很滿意那天的妝~可以皮膚真的不怎麼優....


OK!以上獻給跟我一樣需要大大保濕的女孩兒
下一篇是整救我過敏皮膚的保濕系列~
請敬請鎖定(鎖定個屁?!

來評分吧~滿分五顆

保濕精華

保濕♥♥♥半 (還滿保濕的~只是底不過寒流的摧殘
質地♥♥♥  (水嫩嫩的挺不錯~
香味♥♥   (我可以接受啦~不過味道看個人嚕
價錢♥♥♥  (還算可愛!因為當初買的時候有折扣
持久♥♥♥  (隔天肌膚喝飽水很開心:D


水凝霜

保濕♥♥♥  (跟精華比略遜一籌嚕
質地♥♥♥  (乳霜狀質地用量很省
香味♥♥   (同上
價錢♥♥♥  (同上
持久♥♥♥  (上妝好服貼~一整天都不脫妝!



打完收工!

台長: starmonpony
人氣(6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小女人的保養祕訣 |
此分類下一篇:LUNASEA花果香香洗髮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