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19:56:29| 人氣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已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我是個極度怕麻煩的人
就是說 比較講求效率

所以 麻煩有沒紀律的事情最好不要來找我
因為我不想從頭開始規劃你/妳的事




自從拿到駕照之後就開始懶得搭公車
要不是信義區停車真的太貴
停一天就停掉我一天一半的薪水= =
我才不會甘願搭1211




這幾天站新一代的剪票口
老實說我也是"新一代設計展是在貴啥小"的成員
我也是視傳系的學生
我也覺得唸設計做設計很貴
展出、參賽更貴

可是這幾天我看到了什麼?
我看到的是一個水準很低的平台
學生想盡辦法鑽漏洞跑票
被糾正時還態度還比誰都差
既然知道自己理虧為何自己不低調一點
到底哪來的資格跟別人大小聲阿?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自我感覺良好
坦白說 弄一個作品放在世貿展示是學生的榮幸
而不是世貿求你來展得好嗎

凡是請遵守規矩
否則只是在丟自己學校的臉

還有台創真的很差勁
規定學生一天只能蓋四格
但是一張台創證卻可以無限制帶人進場
那憑什麼叫學生家長學生朋友要買票?
新一代設計展是在展台創員工的作品嗎
他們就可以 我們參展人就要被規定
什麼道理?!

台長: 【小珊】
人氣(4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