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00:58:37|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你的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2年怎麼樣?
我說  我也這麼想!


但是天曉得這是一件多難的事

曾經我也這麼說過

如今那種承諾又算的了什麼..

我承認我有改變  改變很多

或者你會說這是本性

也可以說這是受影響


都不重要 我也希望我能乖一點

對你好一點  傷害少一點

我在努力  努力讓自己穩定

但是我不敢再承諾  也許我自己就是我最討厭的那一種人

所以我盡量讓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說過的話我自己都覺得沒有令人說服的力量

對於沒有把握的事情我不再容易隨便答應


只想讓你知道

認識你以後  

我習慣不化妝  

習慣保持開心的心情

習慣讓自己變的有趣

習慣不抱怨

習慣管自己

習慣種種...



你,可知道?

台長: 【小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