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23:58:06|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利與我」with我的碎碎念 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有一部"疑似"好看的電影即將上映吶!!!~

就是>>>香水

為什麼會是疑似呢??
因為,我只看過簡介而已啦!!~呵
他的內容大概如下:

《博客來導讀》這是一本以十八世紀香水崛起巴黎的歷史為背景的小說,也是關於一個生來沒有任何體味,卻對「味道」非常迷戀的變態男子葛奴乙的故事,為了蒐集年輕女子的「體香」,製造出舉世無雙的迷人香水,這名冷血無情的男子,一連謀殺了二十六個年輕女子……。

這是多麼偏執的事啊!!!~
可是光這麼短短的幾句話,真的讓我有所共鳴!!!~
因為,之前在唐寧街認識了一個客人,
跟我說了很多有關香水的知識、使用方法種種的
什麼香水會給我什麼感覺、散發出來的氣質
什麼香水適合夏天、晚上、冬天,甚至是睡覺用的…
真的覺得超不可思議的,原來這麼香水還有這麼多種功用…

最重要的是…都是那些盜版商害的啦…><
那時,我甚至智障到覺得…香水不過都是屁!!!~
用一下下就沒香味了!!!~
而且,甚至有些還會刺鼻,整個很扯…

後來,整個就開始想買了!!!~
只是…整個還頗窮滴…
都覺得有點貴就作罷了…><

之前在香水網站>>>1976也有人介紹這本書
只是當時還沒那股衝動吧!!!~

可是,一看到「香水」即將上映的感覺…
就是硬是抱著書店可能已經閉門的危險,
硬是騎去,還是飆車的唷!!!~
沒法,下課已經快十點了…

我一直不停的在金石堂穿梭著,
可是就是找不到我要的香水
後來,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問了店員…

「不好意思,我想找一本書」
「請問是什麼書呢??」

「我不曉得作者是誰,也不知道出版社是什麼」
「我只知道它的名字叫"香水"」

「ok~我知道了!!~」
說完,店員一副恍然大悟的就去尋找香水了…
她走到我後方的書架上
看了一眼

「那個,小姐,已經賣光了。」
「什麼?已經賣光了??」

「對啊!!!~你是要去看電影嗎??」
「是啊!!~而且,我對香水還頗有興趣的,沒想到…」


總之,還真的可惡的說…
人家,超想看的啦!!!~><
那我還特地到這裡來,不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嗎???><
可惡啊!!!~
不過,既然到了就逛逛吧!!!~

有一本書,不怎麼顯眼,卻深深的吸引了我…
我順手的翻來一本"馬利與我"
它的副標題是>>>>愛上全世界最糟糕的狗!!!
心想,會有我家那隻心愛的狗狗「多拉」那麼好笑嗎?

嘻~

才翻了幾頁,我竟然發現他也在寫拉不拉多犬~><
真的是大~驚~喜~吶!!~
有一小段寫道:
拉不拉多犬,有一種獨特的街頭魅力,
那種有大步的、鈍鈍的、愉快的散步,像是對這個世界充滿了熱情。

真的吶!!!~
我有一次,帶我們家多拉逛街…
真的是逢人就想摸牠吶!!!~
而且,牠真的就是一隻超熱情的大狗狗
真的看到什麼就想撲上去

有一次,有個小孩,想靠近點看牠
結果,那次沒綁住牠…
牠很想熱情的回應那個小孩
我看著牠奮力地、大步地、快速地邁進…
彷彿像是看到美味的東西,超快的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要和小孩玩

結果…




那個小孩










他哭了~
呵~還是大哭唷!!!~
牠嚇到那個小孩了唷!!!~

最好笑的是,牠的表情…
一臉錯愕、
一臉無辜、
一臉失望
說有多爆笑就有多爆笑XD


而且,我不大喜歡帶牠逛街,
因為…




我都被拖著走……………= =
每次都無言到一個不行~

後來,就很衝動的買下來了…
要回家的時侯,我要發車的時侯
還有一個奇怪的歐吉桑,為什麼要買那本書咧!!~
更妙的是,我還很熱情的回答他…
簡直就是智障XD

晚點再看這本,號稱>>狗年全世界最出風頭的一隻狗!!!

現在得先去整理一下了!!!~
我男朋友的爹地說明天要帶我們去"南橫"玩
好久沒出去玩了吶!!!~
整個很期待唷!!~呵呵~












台長: $幽靈$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see a movie)*~ |
此分類上一篇:極地長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