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04:43:4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接.髮.ㄌ.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11點多被賴先生ㄉ簡訊炒醒...

ㄊ問我今天要ㄑ那兒...

可是我沒回ㄊ...繼續睡~(我太累ㄌ你知道低~)

後來誰知道一睡覺睡到下午4點多..=3=

呼呼...

起來後傳ㄌ風簡訊給ㄊ~

六點多老姊打電話給我說我怎ㄇ還在家...

ㄊ說我ㄇ早就說好6點劍潭建...

最好式拉..我打給ㄊ還都轉語音勒...跩ㄉ勒...=3=

呼呼...

姊果就只好馬上準備準備...

就衝出門拉~~

我做公車ㄑ士林...因為我很瓊你也知道ㄉ拉...

哈哈...

反正就ㄑ沙丘給賈斯丁弄阿~~

我接ㄌ4搓...2紅2金~

我姊接3搓...2紅1金~

本來是要粉紅色ㄉ拉...

可是染出來位蝦米變紅色我也ㄅ知道...

ㄅ過ㄊ說之後洗洗會掉色...

就會變粉紅ㄌ拉~~黑黑

ㄅ過那時候我想我都已經開學ㄌ芭...ㄞ...ㄞ...

而且壓~~

我ㄇ還有護髮唷~~~

果然髮直有變好餒~~送拉~~

而且ㄊ說是因為我頭毛太短ㄌ...所以一定會俏~

ㄅ過洗過頭吹吹就好ㄌ~

原來我錯怪ㄊㄌ...>"<

ㄊ還幫我ㄇ按摩ㄟ~~(因為要接粉紅色ㄊㄇ要先染所以要等=3=)

我覺ㄉ我比想像中還會忍痛餒~真ㄅ簡單阿我~

可是真怕養~ㄊ還沒碰到我我就養ㄌ~~哈哈~~

ㄊ真ㄉ是一ㄍ超級養生大師說~

案ㄉ真ㄉ錯阿~

我看ㄊ一定每天再家裡研究怎ㄇ養生芭...ㄏ...~

聽說還會開卡車..遊覽車...小遊艇...

看來ㄊ以後一定ㄅ會失業滴~~哈哈~

ㄏㄏ~

而且今天又是那位長指甲ㄉ助理...

ㄞ..

再次覺ㄌ自己ㄉ脖子要爛調說...

可是ㄊ又很可愛...我捨ㄅ得罵拉...

你也知道...我對可愛ㄉ女生罵ㄅ下口拉...>"<

哎呀壓~~

而且壓~~

沙丘還有一ㄍ女生感覺很像楊楊唷~~

超可愛ㄉ拉~~

也有點tㄉ感覺說~~

反正就很可愛人也很好說~~

偷暗戀ㄊ一下好ㄌ~哈哈~~

沒有拉~~我愛賴打~~*

對阿~

接玩ㄌ...

ㄅ免俗ㄉ一定要趙一下大頭貼ㄉ阿~~

嘿嘿~~

還ㄅ錯拉~~

ㄅ過我阿姊ㄉ讀趙都ㄅ是很好看~~

ㄅ過還來印出來還ㄅ錯說~~

嗯嗯~~

後來就ㄑ華納看十面埋伏拉~~

途中還忍ㄅ住買ㄌ豪大大吃~~

只有一ㄍ字~~就是送拉~~

我姊死浪費ㄉ~~

吃ㄅ到一半就ㄅ吃ㄌ...=3=

我只好勉為其難幫ㄊ解決拉...

ㄊ分明就想害我變胖芭...=3=

ㄏㄏ~~

然後到ㄌ華納壓~~

我那ㄍ38媽咪也說ㄊ要來~~

所以我ㄇ就等ㄊ等到12點~~

十面埋伏喔...

我是覺ㄉㄅ難看ㄟ...

可是我媽咪跟我姊仔都睡死ㄌ...

一開始是我媽咪睡...

後來我媽咪醒ㄌ...

換我姊...

真瘦ㄅ了ㄊㄇ...

真是浪費錢壓...

哈哈~~

但是我ㄇ家人都很愛看電影你知道滴~~哈哈...

可是要大銀幕滴拉...

所以電欣社那種就ㄅ適合我拉~~哈哈~~

看完都已經快3點ㄌ...

我ㄇ就一嘉子(我.媽咪.姊仔.哥仔)一起坐計程車勾轟~

ㄅ過因為我ㄍㄍ說我姊接ㄉ很台...

我姊就超級ㄅ爽ㄉ...>"<

一直百臭臉...

原本臉就很兇ㄌ...還百臭臉...

害我都ㄅ知道要怎ㄇ半ㄌ...>"<

超討厭這種狀況ㄉ...ㄞㄞ...

做人真難阿~~

呼呼~~

到家都3點多ㄌ...

好類壓...

看我多有良心...還來寫日記餒...

呼呼~~

感動芭~~*


圖是超級可愛ㄉ楊楊~~挖哈哈~~沙丘那ㄍ女生也好像ㄊ唷~愛ㄊ拉~*

台長: ˊ!ˋ星&嘉嘉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