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02:35:1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洋音樂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了ㄍ大早~好想睡覺押!!

先出發到九份~人還真多押˙˙˙

老街還是那樣˙˙ㄅ知道ㄑ了幾百次了˙˙˙哈哈!!

ㄅ過還是ㄅ免俗的吃了芋頭QQ冰˙˙還有冰淇淋~宋拉˙˙˙

風景還真的ㄅ錯美~到了最上面的咖啡廳˙˙˙

那摩卡還真男喝˙˙竟然要$160˙˙˙嘿電˙˙= =

後來又ㄑ完一下水˙˙˙水有點惶惶的˙˙聽說是因為金瓜石那邊練銅所以才會那樣~流到海裡˙˙變成著名的陰陽海!!

還有很像小型萬里長城的煙管~真是知性之旅押!!哈哈˙˙˙

塞了八百個小時的車芭˙˙還好我很會睡˙˙˙ㄏㄏ

台灣ㄉ年輕人真的是很沒水準耶˙˙˙路肩明明就ㄅ能開˙˙˙

死都要超車˙˙˙早10分鐘到你是會很爽喔˙˙=3=

還好我ㄇ前面那一ㄊㄨ阿阿豆仔很好玩~ㄅ然一定會很無聊˙˙˙ㄏㄏ

那個金髮美女實在是太屌了˙˙˙看ㄅ下ㄑ大家一直超車˙˙˙

竟然下車堵住那條路˙˙˙還在他ㄇ面前跳舞唱ㄍ˙˙˙哈哈

後來跑到駕駛座那邊唸了一大串的英文˙˙˙哈哈~!!太了ㄅ起拉!!

ㄅ過覺得還滿丟臉的˙˙ㄞ˙˙˙這種基本禮儀還要外國人來教˙˙

終於到了那個該死的福隆拉˙˙˙我的天押˙˙˙人還真ㄊㄇ的多~

賣好多吃的喝的˙˙˙樂團也是ㄅ有名的什麼滲透˙˙˙還有討厭的嘶吼歌˙˙= =

ㄅ過好多煙火˙˙哈哈˙˙帥哥也ㄅ少˙˙可惜旁邊都有美女拉~ㄏㄏ

8點多到結果9點半就結束了˙˙還真空虛押˙˙˙=。。=

ㄅ過後來登關掉˙˙躺在沙灘上好多星星喔!!你可以根賴打ㄑ喔~ㄏㄏ

回ㄑ要走一個橋˙˙˙上面擠滿了人˙˙˙真怕他會塌掉˙˙

我霸還帶我ㄇ到一個海邊公園泡茶˙˙˙我用望眼鏡看星星˙˙還真多耶!!

還有漁船˙˙好像還有看到走私的說~

後來又ㄑ基隆廟口吃東西˙˙˙我一定會胖死˙˙˙你也知道我爸很愛吃˙˙˙

ㄅ過好爽押˙˙˙

回到家累攤了˙˙還打那ㄇ多耶~有沒有很感動押!!

你還ㄑ接什麼髮押~浪費浪費!!嘖嘖~~

趕快回家拉~~~我好累喔˙˙先睡拉˙˙咕耐~*

台長: ˊ!ˋ星&嘉嘉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