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01:08:49|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菲 - 笑忘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曲 : C.Y.Kong
填詞 : 林夕
編曲 : C.Y.Kong

沒 沒有蠟燭 就不用勉強慶祝
沒 沒想到答案 就不用尋找題目
沒 沒有退路 那我也不要散步
沒 沒人去仰慕 那我就繼續忙碌
來 來 思前想後 差一點忘記了怎麼投訴
來 來 從此以後 不要犯同一個錯誤

(讓我親手)將 這樣的感觸 寫一封情書 送給我自己
感動得要哭 很久沒哭 不失為天大的幸福
(就好好)將 這一份禮物 這一封情書 給自己祝福
可以不在乎 才能對別人在乎

有 一點幫助 就可以對誰傾訴
有 一個人保護 就不用自我保護
有 一點滿足 就準備如何結束
有 一點點領悟 就可以往後回顧

Lalalala... Lalalala...

從開始哭著忌妒變成了笑著羨慕
時間是怎麼樣爬過了我皮膚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音樂連結--http://mymedia.yam.com/m/489015

台長: 薑餅人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迴廊 |
此分類下一篇:周蕙 - 約定
此分類上一篇:王菲 - 天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