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20:35:4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首揚丞琳的歌 叫做曖昧
第一次聽的時候 覺得旋律很美
第二次聽的時候 發現了歌詞含有特別的意義
我想再也沒有那麼符合處在曖昧之人心情的歌了

曖昧真的讓人受盡了委屈
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堅持自己的心意
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放棄自己的愛情
尤其是喜歡上不能喜歡的人之時
這種心痛 又令人不肯放手的感覺
我想 這首歌是完全的詮釋出這種痛徹心扉的痛苦

真的想和你好好的相處 好想清清楚楚的記住你的臉
但不知道你的心裡 是不是住了另一個人
我這樣喜歡你的心情 會帶給你麻煩嗎
我這樣喜歡你的心情 會帶給我另一種痛苦嗎

可惜的是 我永遠不知道答案
因為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你不知道我愛你
我不敢表示我的心意 不敢讓你知道我的感覺
我怕你會看透我 看透我連自己都不懂的心
也怕知道答案的那瞬間 會帶給我無法承受的傷痛

請你不要輕易的看透我的心 我還沒有被人看透的準備
除非 你就是我等待已久的人
但是 我永遠也不知道答案
因為 我連擁抱你的勇氣都沒有 連表達我心意的勇氣都沒有
只希望你幸福 這樣的心意放在心底 會有滿出來的一天嗎

台長: Star Blue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