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11:34:3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分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難想像 我又掉進陷阱了
明明知道和他再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
可是卻還是在這些短短的日子裡
將感情以倍數增加 以倍數投入
或許他做的事情很少 但卻像烙印般的烙上我左心房

縱使我先前愛過的有兩個人 但他卻是我真正想記住的人
他的一頻一笑 他的一舉一動
甚至於他的面容 甚至於他的談吐 都想好好的記住
雖然在回憶之中 會有劇烈的傷痛
但這份痛楚 卻是我們之間的聯繫

兩年 用說的或許很短 但分離還不到一天
七百分之一還不到的時間 我已經被思念壓的喘不過氣
這是你所說的愛嗎 每分每秒都想和你在一起 不想分離
我並不知道你的過去 你的未來我也不見得參與得到
但是 但是 我還是這麼想記住你
想為你著想 想為你難過 卻不敢向你表露
我知道做這樣的決定 只有絕對的痛苦 沒有甜蜜
但還是讓我 好好的記住你吧 真的 想把你好好擺進我的心裡 永遠不忘記

台長: Star Blu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