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09:41:5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2070年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託 拜託!
請大家一定要節約啊,
你想忍受沒有頭髮的痛苦生活嗎?
http://home.pchome.com.tw/smile/star_vicky/year2070.zip
這個檔案絕對不是病毒, 請安心下載。

感化你拯救地球的影片, 拜託一定要看看,
大家真的要愛護地球上的資源啦,
真的, 我們不就是這關鍵的一代嗎?
搞不好我們真的能拯救地球, 現在也只有我們這代能做了,
到時候真的像影片中那樣子, 誰都救不了地球了,

雖然那時候我可能快要死了, 但是你們忍心看地球變成這樣子嗎?
如果真的有輪迴, 那我們就要再下來凡間,
這樣子 這樣子...我們也要經歷那種浩劫噎,
我不要 我不要, 拜託請大家一定好好愛護地球啊。

地球上的資源有限, 而且現在已經越來越少了,
我們自然老師說她那個年代的老師說: 地球上的資源取之不盡, 用之不竭?
但是現在才過幾年而已, 地球上的資源就剩下這麼一點點?
我們真的要拯救地球啊, 拜託拜託,
請大家為我們的未來努力吧!

節約用電, 家裡的電不要用到的可以先關掉,
這樣也可以省你們家的電費啊啊啊啊啊!
多種一些綠色植物, 淨化空氣,
用捷運、公車代替自家車, 減少空氣污染,
還有啊, 廢電池記得要回收噢,
要落實的做好資源回收, 廢物利用...
也要節約用水, 這是很重要的,
你想要你老的時候光頭嗎?
然後再抱著頭說, 我真是罪過, 我好想回到從前, 告訴大家地球是可以拯救的?

請用心體會, 影片中的一切,
這真的很重要, 關係到我們的下一代;
拜託 拜託, 一定要好好愛護地球上有限的資源啊啊啊啊。

台長:   -- Miauw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