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20:17:3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殺17 真實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殺17;妙喵版。)
徐宜靜?
因為小時候姊姊老是欺負她。
所以由愛生恨,非常非常的恨她!
之後開始展開報復行動。
大家都以為她是害羞的女孩,因為她始終都偽裝的很好!

而我? 因為小時候老是被姊姊欺負。
所以由愛生恨,非常非常的恨她!
雖然我還沒有展開報復行動,家人也都認為我是個害羞內向的女孩。
跟我混在一起的人都知道那不是我的本性!
有時真的很感謝老天,讓我的喉嚨說不出話來。
這與徐宜靜的氣喘差不多!
大家都只會憐憫我,誰都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些什麼?

大家始終都有著一個共頭的念頭: 我是個懵懂無知的小孩。
就會一直持續下去。將來會怎麼樣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不會笨到去寫日記!
把所有發生的經過都一五一十的透露在裡面。
我是誰? 我是外表看起來懵懂無知但內心卻邪惡萬分的人。

有時候我還真的非常厭惡我自己。

台長:   -- Miauw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