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21:26:1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8(三) 每天都很高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將將好。
早上晨考公民,我都沒看(爆)
不知道會不會考差啊||| 願主保佑哦
第一節資訊,國文課的成語下節要考。如往常的,大家資訊課都在被成語。
今天還被老師抓到,老師還當場幫我們考||| 資訊課大家都在玩,根本沒鳥老師。
所以…早上資訊88分。悲哀啊! 不過李珍看了沒有特別生氣,好險

第二節美術,我發現我們第一組每次都快大家一步|||
今天我們又第一個做完,做完後大家就開始聊天聊天聊天.... 所以...就開始吵|||
吵到老師在那邊叫 誰叫我們都做完了沒事幹XD

國文課選那些阿里不達的東西
我被熊提名"最佳操行"天啊||| 我每天帶違禁品最好是可以拿操行|||
還好大家有眼光 我只拿到3票:) 不然我壓力會很大的ˊˋ (如果當選後就代表我以後不能帶違禁品,帶的話很丟臉囉???)(好像是吧?!)
然後國文課我們又沒上課了!

英文課如往常一樣好玩:) 又在那邊氧氣美女的
老師還扯到SHIT 挺離譜的|||
英文課越來越好玩 因為老師越來越好玩XD

輔導課寫愛的小卡 我寫給亭婷、小艾(老師規定的|||)、羿安、子琪、花輪。
我收到7張。采妤寫給小艾的超好笑....水屁|||

倫理課嘛... 與其說它是倫理課,我倒覺得它在傳教耶||| 又再講聖經了,真無聊
我就開始寫國文的讀書報告 (這叫做利用時間!) 寫到一半還跑去討論童軍課的表演節目||| 靜態的我已經想到了.... 只是... 動態總是掰不出來 囧

唉.... 最後一節數學課 我在寫英文作業 哈哈 就這樣解決掉了:)

坐公車回家時 在車上被英文 又解決一樣了 (毆死)
回家後跟老媽說眼鏡找不到
然後就去樓下配眼鏡
這次選比較便宜的粗框 (因為我要自己出2000|||)
原本我要選那個CUCCI的!!! 因為那副真的很好看 > <
但是名牌終究是名牌... 6800... 老媽看到就說不行|||
悲哀|||


今天依然是很開心的一天:)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正是所謂的物以類聚
此分類上一篇:1227(二) 每天都很美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