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21:35:3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7(二) 每天都很美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會很冷。
發現我每天都好快樂:)


今天早上應文朗讀比賽 我整整睡了一個早上XD
從英文小老師上去示範一次時我就開始睡了.... 睡到快要下課才起來
哈哈
歷史課我也睡了半節||| 早上幾乎都在睡覺 *
英文課很好玩
每次上英文課都會扯到徐匯來的那位(愛玉冰)
(大致上的對話)
老師: 你幹麻坐在那邊?
眾: 老師排的啊
丸子: 那個位置原本是我坐的我不爽跟他坐所以坐到這邊來
愛玉: 我在這裡隱姓埋名...
老師: 啥? 氧氣美女? 李英愛噢?
眾:(大笑)

後來老師點人唸東西
老師: 來 氧氣美女 給你唸好了

整節課就是笑死
還有什麼 Mimi Restaurant 和什麼 Gogo department store|||
咪咪 restaursnt 這也笑了一節克 XD

每次上英文課都很好玩 但考試例外|||

還有音樂課的時候 小艾艾在自慰
起初是小丸子發現小艾勃起叫我看
然後小艾艾就一直壓那邊 還一直來回摩擦.... 噁爆了|||
打掃時間 我打愛玉冰那邊(誰叫她罵我死岳父|||)
他就說:你打會那邊你女兒就不會幸福了! 我:沒關係 我可以找別人!
某人:小艾艾嗎? 愛玉冰: 他已經淪落到去自慰了....
反正就是笑死|||
音樂課我們還拿直笛亂想||| 整個就是"色"

音樂上課前 我還一直在他面前刺激他 哈哈
心裡一定很想打愛玉冰 超爽的 誰叫他對不起我妹ˋˊ
但主旨不是那個 主旨是我要整他= =+

體育課終於考排球了|||
喵的 我只有"8"下 體育成績一定爛死

還有那本海水正藍 無聊斃了 超難看
還要寫什麼讀書心得 幹||| 禮拜四就要交了啦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1228(三) 每天都很高興
此分類上一篇:1226(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