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7 14:27:06| 人氣5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 櫻之戀(一)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之戀(一)   相遇

 

「櫻花開的季節,春天,愛苗的萌芽,永遠愛你~」

BY  夜月

 

葉川黑夜,櫻野銀琉的青梅竹馬。

棕色的眼、開朗的笑,是黑夜守護的。

 

「阿夜!打籃球去!」教室門外的輝喊道

「好!馬上~~」回答尚未結束,夜看著黑板前棕色長髮的銀琉,癡迷的看著他

瞬間,黑夜的臉龐紅了起來,門外的輝也再次喊道

「阿夜!!」

 

在籃球場上,櫻花飄落,黑夜想起二月十四,情人節,同時也是銀琉的生日

也想起,三月十四,白色情人節,銀琉要轉學,是離別的日子

他知道,自己對銀琉的感情,是愛


「銀..琉」這是情人節,甜蜜的日子

「怎麼了?」溫柔的笑,讓黑夜扭捏了起來

「可以請你跟我來一下嗎?」

「當然!!」


頂樓的風呼呼的吹,淡粉紅的花瓣,隨著風飄

「生日快樂!!」紅著臉的黑夜,讓銀琉笑了起來

「謝謝!!你叫我來這裡就是要說生日快樂?」

「不!」黑夜大喊,「我..我..我喜歡你!」支支吾吾的話語,把手中的禮物交到了銀琉手中

銀琉瞪大了眼睛,神情究竟是驚訝,還是害怕?

當她回過神來,很自然的回答

「我也是,很久以前就開始了!」一點也不扭捏,櫻風下的告白,櫻風下的承諾


~~~~~~~


「今天,要跟各位同學介紹一位轉學生,櫻野銀琉」台上的老師說著,走進教室的銀琉,紅著臉,靦腆的笑著

自從離別之後,銀琉不再開朗、笑容也漸漸消失

語氣冰冷,就如同黑夜的個性,冷酷


「櫻野,這是你的吧?我是夜神 颯」坐在身旁的男孩笑著說

「是的,謝謝!」怎麼會?他的笑容,好像他

眼眶泛出淚水,嚇到他了

「怎麼了?」颯慌張的問著

「沒事,只是想到了一個人」銀琉是去眼角的淚水回答

說完,銀琉拿起書包往門外走去


不知不覺,銀琉回到了以前的學校,櫻風下的回憶

與黑夜的回憶

突然,一抹黑色的影子閃過

從銀琉的後方緊緊的抱住

「想我嗎?」

「黑夜!!不用說,我當然想你!」

黑夜把臉埋在銀琉的棕髮裡,抱著她、保護她


(待續~~~)



後記:

打完了原創第一篇

好開心

打算一篇交代黑夜,一篇交代小颯

大家要繼續支持喔!!



 

台長: 千羽櫻。夏塔~♪
人氣(548)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原創 櫻之戀 |
此分類下一篇:原創 櫻之戀(二)

(悄悄話)
2012-01-27 15:53:41
星のチェリーの玥
耶~~~~銀月的原創沙發我搶到了
首先,大推一個,總之,文章"Good"!
2012-01-28 12:3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