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23:53:4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靠杯~ 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才剛說"我在轉運"而已~


結果   才隔兩天




狠好!!   我要開始賽了!!!!





啊不然現在    




   是怎樣?!






ㄙㄞˋ運又轉回到我身上了~  整個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我家親愛的"M303小黑"~    不見了!!






嗚~~     好難過!  
 



             好不爽!
  




  好想殺人!~     我是說真的!







我才買一個多月而已ㄝ~   那隻還是我把拔上個月送我的



            生   日   禮   物   ~


我的寶貝ㄝ~ >"<




     結果就被我弄丟了!!  




   整個人覺得自己狠像智障!!





而且糟糕的是我居然一點感覺ㄝ沒有~



     連最後一次拿出手機是啥時  在哪都忘了~



 還有坐公車時手機放哪ㄝ忘了~






真的是



         超級"健忘症"的我~




怎麼會傻成這樣勒~  = =    哎!!










小黑~~~小黑~~~    快回來啊啊啊啊啊啊~~~~>0<



寶貝~


   我好想你!!  






 老天爺啊~



拜託!!   幫幫我吧!~     哎~!!!!




 我現在要開始過著"無機"之人的生活了~




      好難過~!!





  
拜託~      賽運快走      好運快來





         好 嗎?!



快瘋了我~ >"<  到底是誰一直在帶賽辣!!~~ 



        靠杯啊!    煩死了!




我明明都有在做善事啊~     為什麼還這樣?!




超級靠杯~!!!!    凸"

台長: v。快樂女孩。v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