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23:23:4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庭芳寶貝~生日快樂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庭芳寶貝~


勒勒勒~    "生日大快樂"唷!!


今天開心叭~      收到混多禮物耶~


只是有一堆巧克力等著你去嗑!   超糟糕的!!




會   肥   死! >"<  



        妳去年的聖誕節願望到現在才實現~哈!




而且阿~



我還送你"明道"的身高海報耶~   <其實我真的狠想A走的~>

                只是我還是狠有良心~  哈哈!~

                     我是好人!!



還有跟杰一起合送的"王子變青蛙"原聲帶耶~~




你看!!       我們有沒有狠貼心?!




所以阿~       要對我們好一點蛤?! 

   



知不知道?!     哈哈哈哈~~~     




 我     贏     了!






勒勒勒~~    好辣!   不鬧你辣!!!







寶貝~  生日快樂吼!  >0<




要開心     要快樂     要幸福蛤~~~  哈哈哈!!



還有跟蘇翊傑越來越適合唷~ 



還是你要跟誰啊?!  = =   你後補人選超多的ㄝ你!~  






< 呃。。那那那~  那明道就給我嘛~    


            好不好?!   寶貝~哈! >


祝妳~



    生  日  大  快  樂  辣!!!! >0<









台長: v。快樂女孩。v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