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22:41:2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鳥事連連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髒話連連~   不想看的人現在可以走!!

   不要看了以後  再來說我狠怎樣怎樣~  >



<因為我需要發洩~!!!!!!!!!!!!!!!!!!>




。。。。。。。。。。。。。。。。。。。。。。。。。。。。。。。。




嗯!!  最近心情狠鳥~


      也遇到了一堆鳥事~!!!!




狠想大罵聲幹!!!!     而且是大吼的罵~!!!





因為狠不爽      



             狠不開心      




    狠難過






 整個人快發瘋~




其實明明狠不開心的     卻又一直壓抑著自己





逼自己      要掩藏住    



         要控制下來





 不能讓我的寶貝們擔心!! 
   




但是    我試了




可是    真的好難    最後還是忍不住哭了!!!!




因為我覺得狠委屈  
   



     那種感覺狠糟   狠糟   糟透了~!!!






整個人一股怨氣     快爆炸~!!!!  >"<




。。。。。。。。。。。。。。。。。。。。。。。。。。。。。。。。


先是有個鳥人一直在我身邊搞些鳥事     使我狠不開心



我不是討厭他!!     而是狠不喜歡他的想法





搞不懂他到底想怎樣~!!!!!!!





他有時做的鳥事       真的狠令我看不慣!!!!




想賞他一巴掌~~~!!!!!!!!!!





。。。。。。。。。。。。。。。。。。。。。。。。。。。。。。。


再來是被老師排擠~    是老師  是老師ㄝ~!!!!



靠!!!    媽的勒~~老娘我居然會被老師排擠!!!!!!




而且排擠的原因




居然只是單純的因為   "我一年級時曾經跟他頂過嘴!!"





幹幹幹!!!!!!     都八百年前的事了吧~ 


而他還懷恨在心~~~    媽的勒~~!!!







老娘我連一年級時啥時頂撞過你    都不記得了!!!!




妳居然記到現在    我都要3年級了ㄝ!!   靠杯啊!!!!






哈~   記憶力狠好嘛妳~~~     給你拍手吼!!!!


妳真的ㄝ太太太太~~~~~~太會記仇了吧!!~~~ 




好笑    好笑   真的狠好笑!!!!






我第一次聽到有這種老師       真的!!





。。。。。。。。。。。。。。。。。。。。。。。。。。。。。。。


再來今天也遇到一件鳥事~~~



晚上陪我們家庭芳去等公車   他走了以後我就自己在那等我爸來接我





結果      有個陌生男子     一直在我身邊徘徊







後來他竟然問我說  "小姐~  你要不要舒服一下?!~ "









幹你娘勒~~~~~操機歪啊!!!!!     賤男人~







老娘我狠不爽的罵了聲幹     就閃遠遠的去了



我知道狠沒氣質   但是當下就是那種感覺   所以就罵了!!








靠!!!!!!      我真的狠想一腳踢飛那個鳥人




居然把我當成"援交妹"    幹你娘勒~!!  





真的狠不爽~    




。。。。。。。。。。。。。。。。。。。。。。。。。。。。。。。


最近是怎樣




鳥事連連      超不順~!!!!!!!




靠杯的有股想殺人的舉動!!!!!




明明我都有在做善事啊!!~


    對別人ㄝ不差啊!!!!~  甚至挺好的!!




但是    為什麼    一直有鳥事在我身邊呢?!




快滾    快滾     滾的遠遠的好嗎?!




我想開心  



   



         想天天大笑







  想每天都是好心情





但是最近     常常是陰天     氣死!!!!~






所以最近大家別輕易的惹我好嗎?!




         我怕我會控制不住!!!!






    而鳥人ㄝ別在一直做些鳥事了!!




因為我的火在冒!!     小心我真的會翻臉~




至於那個排擠我的    就算啦!!~~~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你身邊的紅人~!!!!


妳不重視我那就算了!!     但我不希望你記仇~







拜託!!!    別那麼小心眼好嗎?!







事情都過了1年多了吧?!    笑死人了!!!!!


都幾歲了啊!!~~    還學人家玩這個!!~   = =








拜託!!~     開心快來吧!!~~~>"<






我想大笑     大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台長: v。快樂女孩。v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