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23:59:2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TO  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哇哇哇~~~!!!!

我們狗腿幫  橘子Queen生日ㄝ!!

北鼻杰~~   恭喜  恭喜啊!!



今天收到爆多禮物的妳~ 開心吼?!~

其實   你都爽在心理對不對?!!



好辣!!~  我都了辣!!~~

不用客氣!!  盡量爽~~  我懂!!

因為我ㄝ爽過~ 哈哈哈哈!!!!~~



哎唷!!~  一堆客套話啦~ 祝賀詞什麼的

都在我寫給你的信裡講完了ㄝ~  怎麼辦?!~

我    詞    窮    了    糟糕了啊啊啊啊啊~~~



啊~~反正吼~~妳知道的嘛!!~  我想說的話你都了的!!


就是  我實在是  太愛妳啦啦啦啦~~~ 哈哈!!


感動嗎?!~~  = =  快哭  快哭 啊~


哈哈~~!!!   生日大快樂唷!!


要一直很狠狠~~~狠開心蛤!!~   >u<

 

 

台長: v。快樂女孩。v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