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20:39:5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我的好姊妹們!!~~




呵呵!!!!~~~真的狠謝謝妳們唷!!!!~~~





 在阿昏最難過的時候      總是會在我滴身邊陪我





      讓阿昏的心總是狠溫暖狠溫暖的





    也謝謝妳們那些為我打氣和安慰我滴話捏....





  真的很感動說~~~呵!!!~~~





    嗯.....還有阿





       放心辣!!~~我已經不難過了....




  也許~~~~





  我跟他之間現在需要的就真的只有"時間"吧!!





  畢竟他跟那個女生曾經有過一段很長很長的感情.....





  而那段感情        是不可能說放就放的





     也是需要"時間"來慢慢調適的





      我懂的!!!!!~~~




   所以~~~~





  現在    已經沒事了    真的!!!!~~





阿昏還是會繼續用很開心很開心的心情來面對大家的.....





   因為阿昏可是個開心果ㄝ~~~





    [自認為.......= =''哈!!~~]





 SO~~~少了我的搞笑聲和大笑聲......





        那怎麼行勒?!~~~




你們說是不是啊?!~~~~[是!!!!~~~~]





[赤~~~妳看到這段的時後~~~得趕快大聲喊配合我喔~~~]





記得是"大聲喊"唷.....呵呵呵!!!~~>’’<





     反正勒        總而言之




        就是阿昏會很堅強的!!




    可以不用擔心我.....





       也不用怕我會難過或是什麼的......






  而不敢跟我講他的事情!!!!





     以後看到他時或是他怎麼了時......





        還是可以繼續跟我講的!! 





    I      AM      OK!!!!!~~~





   沒關係的辣!!~>’’<呵!!~~







   最後...........






     還是要再次謝謝你們囉!!!!~~~





      有妳們真好      愛妳們辣





      毆耶!!!~~~呵~~>’’<









台長: v。快樂女孩。v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