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00:48:3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哼!!~~~~你....終於......給了我結果.......


這次我終於得到了一個答案........


不再會只是.....不明不白的結束了........




BUT~~~~~~~~~~~~~~~~~




要是可以.......我想選擇不要得到這個答案..............





在你告訴我時..........我哭了..........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眼淚就很不爭氣的流了出來.........



真的狠不堅強........我知道........



但是我真的很難過~~~~~~~~~~~~~~~~~



哎~~~~~~~~~~~~~~~~~





其實~~~~~~~~~~~~~~~~~~~~~~~~~~





既然你ㄉ心還在她身上........


那為何你不早點告訴我........


非要等到我自己問了你才說........


讓我一直在那繼續無謂的等待........




且既然如此~~~~~~~~~~~~~~~~~~~~~~




你為何又要跟我說那些話........


讓我天真的以為我還有機會........


嗯哼!!!!~~~~~開始覺得自己狠像個白痴....= =''





THEN~~~~~~~~~~~~~~~~~~~~~~~~~





你跟我說"對不起"........


有什麼用........


難道你認為說了那句話........


你我的心裡就會好過些嗎?!~~~~~


那三個字對我來說太沉重了........


我承受不起....也沒理由得到!!!!~~~~~~


畢竟........我對你來說只是個"過客"...........


也只是個你眾多仰慕者的其中之一而已.........





從欣賞....到認識....接著到喜歡你......雖然沒有多久........


但是.........我狠真心.............




是不是在感情路上........"真心付出"的人........


總是會傷的最深..........




又是不是"沒身材沒姿色"的人........


在感情路上....總是會走得比較辛苦..........





喜歡一個人真的很容易................



而想要得到一個人卻很難.................



說要放棄一個人很簡單.................



但要真正做到卻又很難..................





今天......狠謝謝你給了我一個答案~~~~~~~



雖然......這並不是我想聽到的~~~~~~~~~



但是......還是狠謝謝你!!!!~~~~~



讓我知道..............我不該繼續了..........



該停止了..............





其實...........在這之前.........



我早知道你還是喜歡著"她"的..........



只是沒想到..........你會回答的這摩乾脆........這麼坦白........



哎!!!!~~~~~~~~想一想.........畢竟1年又2ㄍ月的感情........



不是說放就放得了的.............對吧?!~~~~~



應該也沒有人......會這麼快就做得到的吧!!!!!~~~~~~



所以.........沒關係!!!!~~~~~我尊重你的決定!!!!!~~~~~~~



也許~~~~~~~~~我們還都需要"時間".............



我不強求............





哎!!!!~~~~~~~真的狠羨慕她......那個女生好幸福~~~~~~~~~



能有個人這麼愛她..........而且還極力的在挽回她...........



雖然她不斷的提出分手.......但是她卻還是能得到你更多的愛........





只可惜............她不懂得珍惜~~~~~~~~~~~~~~~





不過.....也許有一天.....那個女生會回頭的!!!!!~~~~~~~~



她一定會了解你對她的愛有多深的!!!!!~~~~~~~~





祝你幸福!!!!!!!~~~~~~~~~~~~~~~~






希望............未來...........我們還會是朋友!!!!!!!~~~~~~~







台長: v。快樂女孩。v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