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0 13:06:04| 人氣8,0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新秘-Giovanna張雅雁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容包括試妝及訂結當天所有造型,
目前只有老師及朋友的側拍。
開始著手準備結婚時,
知道新秘的重要性,
畢竟自己也不是天生麗質,
下巴暗沈,
月經來之前時不時又有大痘子搗亂,簡直崩潰!
要感謝我的好友幫我篩選,
她是婚禮主持人,
看過許多新秘造型,也比較懂得挑選的眉眉角角。
剛開始我只看到新娘多美,
沒想到有些新秘可能只是會幾種造型,
不斷套用道不同新娘身上,
沒仔細看網路分享的圖片是不是都只有小圖片,
細節根本不清楚。
丟了許多新秘老師的資料給好友看,
她說雅雁老師即便簡單的造型也有好看的線條,
會許多造型,挑選適合新娘的,
而非全部套用,於是早早我就下訂了雅雁老師。

這是2/22先行找老師試妝,
給老師心理建設,避免結婚當天嚇死老師。
下巴許多暗沈,月經來之前還會有大痘痘!!!!
左眼很不聽話,有時候才乖乖有雙眼皮,
還未補染頭髮,一副歐巴桑的樣子,
眉毛非常粗,但又不會修雜毛,
瀏海也還未修剪,當天老師還幫我先剪出瀏海,
老師說我適合有瀏海的造型。



老師有專屬的新娘造型室,
還有禮服可以搭配。
試裝時間從打底到整體造型還會幫拍照,
大約是三個小時,老師一手包辦。


這是好友幫我側拍的,
老師拿更專業的相機幫我記錄。
因為還未染髮,頭頂看起來就超黑,
老師做造型的時候非常溫柔,不知不覺就做好造型,
都沒感覺到拉扯。






這是老師拍的,
剛剛的歐巴桑已經不知去向,
老師的妝感很自然,
我非常喜歡,彩妝品下手不會很重,
但拍照會有自然的紅潤感。
回去看到老師的分享,還有朋友幫忙側拍的照片,
真的會越看越喜歡,也非常期待結婚當天的自己。
3/5訂結一起,早上五點四十五分左右老師已經在家裡附近停好車,
六點已經準備好梳化,老師真的非常的守時。
不得不說,老師對於衣服也是很要求,
一定要讓新娘美美的,
除了妝感,衣服也不斷調整到最好。




這件紅色晚禮服,
是大挖背,所以支撐點只有腰部,
老師不斷調整至服貼胸型,也幫我貼雙面膠,
所以有挑選這樣禮服的新人也要特別注意,
腰改的再緊也沒用,上身的就不服貼呀!!!!!!!


朋友的側拍。
訂結一起午宴,和老師討論訂婚和白紗的造型都為高包頭,
避免時間太過匆忙。








IMG_8257.JPG


迎娶的側拍。


二進馬尾,搭配閃亮亮的配件,好喜歡!!!!





朋友的和我的自拍,老師在調整眼妝上下了很大的工夫,
很自然的大眼睛,也沒有很重的眼影。

第三套的送客是我最喜歡的禮服,
本身顏色就很亮,
所以和老師說只需要小面積的配飾,
老師幫我搭配藍色的不凋花,
連新郎的胸花也是老師的,一併換成藍色。







讓我送客依舊美美的。


中間也發生餐廳不斷趕新人進場,
給老師的造型時間都超極短,
我們十二點準時開席,兩點送客,想逼死誰,
但老師的動作真的很快,EQ也很高,才能化解小小的不愉快,
辛苦老師了!!!!
謝謝老師,讓我的大日子這麼美麗


台長: 魚扁兒
人氣(8,0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趣 |
此分類下一篇:【宴客場地分享】南崁-富城閣
此分類上一篇:MV分享-朋友眼中的我們和相片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