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00:54:03| 人氣30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孩?!女孩?!傻傻分不清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孩?!女孩?! 傻傻分不清楚

你內心 到底是住著男孩還是女孩

還是 你外表是男孩 骨子裡卻是女孩

或者 你明明就是女孩 但內心裡卻住著男孩

現在 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網址低加:
http://www.ellegirl.com.tw/life_psycho2.php?maindocid=37&PHPSESSID=h89hodh8vlvkojfmrcd5n6kuq5 

想測的人可以tell me

因為我右鍵上了鎖 拍謝 各位朋友們!!

↓↓↓↓下面是我測的結果↓↓↓↓

您是屬於D型:
第四型女性─自我壓抑的雙面人
性格診斷
妳不是一個喜怒形於色的人。擅長隱藏情緒,並且不輕易與人推心置腹的性格,其實只是為了保護自己。妳有自我設限的傾向,不是一個喜歡交際或是新環境的人。通常妳只有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下,才能完全放鬆,並且有優秀的表現,所以一旦讓妳遠離自己習慣的生活地,妳將難以施展長才。妳給人的印象很禮貌,不會輕易得罪人,對外總是小心翼翼,有些人會因此覺得妳恭謙有禮,不過骨子裡妳是一個很沒耐心且對於事情感到厭煩的人。偏偏這些負面情緒妳只能自己消化,所以會形成一種對外戴著「面具」的虛偽感。妳太在乎他人對妳的評價,導致性格壓抑放不開,這一點是妳人生最大的問題。

有伴的妳
無論如何妳都不會主動追求喜歡的對象,如果對方沒有反應,妳寧可放棄機會。被動型的態度讓妳的愛情很難精彩。即使有了對象,依舊給人心事重重的感覺。妳必須學習豁達,並且適合跟一個陽光型的對象在一起,透過對方的主動率直和樂觀來影響你。不過如果遇人不淑,問題就來了。妳通常不知道該如何結束一段不合適的關係,就好比工作一般,妳很難對他人說不,或是冒著可能得罪他人的風險,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單身的妳
愛情路走得不太順利,讓妳對婚姻或是愛情產生質疑。妳有時候有點憤世嫉俗,儘管心地善良,還是難免覺得悶。不懂得表達是妳的性格弱點。因為個性不夠果決,又不敢得罪人,最後把自己弄得很累,也容易引發誤會。記住妳的性格或多或少決定著妳的命運,拿出勇氣做自己,妳會快樂些。

性格強項:
矜持 自我反省 專心 和善
性格弱點:
放不開 鄉愿 膽怯

有的是很準 但有的真的還真不準

我要澄清一下,『骨子裡妳是一個很沒耐心且對於事情感到厭煩的人』這句話,打個宇宙超級無敵大xx=>並沒有,我可是很誠心誠意的幫助想要幫忙的人

公主特質心理測驗

您是屬於D型:果決低調的理性公主

妳是一個頭腦很好,但是不求強出頭或是喜歡表現的人。有點男子氣的妳,其實處理很乾脆俐落,是最容易中年有成的黑馬。與其說妳是公主,不如說妳的血液裡有著王子性格。不過因為天性低調,妳不屬於國王,沒有一領天下的銳氣,最適合當幕僚的妳,會是最懂得運籌帷幄的人。獨立且不拖泥帶水的個性,是贏得他人信任的主因。妳很盡責,也懂得分寸,最大的優點是很謙遜,就像是一塊未經琢磨的鑽石,只有行家才能一眼看出妳的價值。除了不太會表達情感,妳算是一個擁有完整正向性格的人。多強化感性魅力,能讓妳的異性緣更好。避開偏執那條路,選擇中間路線,也能讓人生走得更順遂。

--------------------------------------------
這真的也很準
我是女孩 但大家都誤認我是男生
我存在於 大家不認同的社會中
我喜歡低調 太多人注意 我會不自在

台長: 舞川壽司
人氣(30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儀唯愛恩°
你是女的噢?

我怎麼都不知道=口=&quot
2008-04-21 18:46:39
版主回應
哈哈~~對不起~~
沒跟大家說
2008-05-03 22:15:24
宇刑
抱歉,一直誤認妳是男的......
2008-04-30 01:05:06
版主回應
不用說抱歉~~
是我不對~~
我沒有告知你們~
不好意思
2008-05-03 22:15:53
宇刑
您是屬於B型:第二型女性─天真直率的夢想家
性格診斷
妳有著清楚的夢想與目標,滿腦子想的都是該如何去實踐自己的理想。與現實脫節和對大環境的不適應,容易讓妳變得情緒化和悲觀。基本上妳是一個很天真單純的人,因此少了那麼點保護自己或是務實的特質。妳對自己不太有自信,習慣依附強勢,有時候拿不出主意,因此小心被人利用。對於未來,儘管妳有很宏大的夢想,不過這些對未來的所勾勒的藍圖,缺乏實際面的考量,因此妳得學習務實點,才不會在人生的道路上跌倒。妳很好相處且本性開朗,這是妳的最大優勢,按部就班,不要好高騖遠,妳的人生將會有很多可能。

有伴的妳
婚後的妳會是個知足的小女人。對於傳統「男主外、女主內」的模式比較適應的妳,凡事都會要求丈夫作主。妳很可能會為了照顧家庭而放棄事業,專心相夫教子。對於物質生活雖然有一定的夢想,但是不會太堅持。許多夢想家型的女人,會因為結婚放棄夢想,所以如果能好好維繫婚姻,生活就會幸福,反之如果婚姻不幸福,或是因為各種原因離婚,人生的務實規劃考驗著妳的智慧。

單身的妳
妳是一個喜歡談戀愛的女性,小心因為寂寞或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變成了他人關係的第三者。此外,妳不是一個自我鞭策力很強的人,加上個性有點天真,因此感情方面欠缺自主性容易被他人牽著鼻子走。妳必須學著獨立自主,務實規劃人生,否則到後來才會發覺自己蹉跎了寶貴光陰。

性格強項:
知足 天真 率直 樂觀
性格弱點:
依賴 封閉 被動

((_這不是我啊!_))
2008-04-30 01:08:57
小星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需要測一下這種的
常常有種想當男生的感覺
所以說可以給我網址嗎>"<
2011-05-31 01:0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