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15:23:2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救生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舊日玩具你說你說太累
你說愛已遠去根本不必追
你看見我眼角洶湧翻飛的淚
再也沒有心碎

想起舊日滑浪我借意去發問
若是掉入大海可否都捉緊
你說永遠與我一起抵擋風浪
那怕為我犧牲

原來承諾 一早 消散 不可兌現
忠誠 變做 感情裡的弱點
從前 童話 終於 給你親手破滅
說穿了 你只當我救生圈 就拋出海再算

願望並未實現你已對我厭倦
現在就剩下一堆可悲畫面
我每秒也冀盼可將光陰倒流
到你愛我當天

看見往日照片 痛愛全程浮現
傷口該怎麼復原 我不能倖免
你只冷眼看我變作碎片

*********************************************************
重遇那天,回想當天,
一年前,一年後,大家也改變了很多…

今天的艾菲,
不再是從前的小妹妹,
不再是個傻更更的實習記者,
不再是不跟行家social的記者,
不再是當天給photo寵的記者,
不再是可以任性地不想明天的人,
不再是當天跟他無所不談的朋友,
不再是可以不負責任的孤身一人。

當天,誰是誰的救生圈,實在不得而知,
很想回到當天,然而已經回不了頭。

台長: 艾菲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