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00:21:04| 人氣1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上去堤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上完課6點就跑去堤防打球,,
熊說他媽不讓他去 > <" 因為要借我車 所以要先騎去堤防等我跟凍
我跟果凍去買八方雲集還有好喝的綠茶~~>/////<
然後就跟凍慢慢走去堤防了 沿路還一直被call 據說是我們太慢是唄~~
我真的是近視耶 沒有光的地方我根本就看不到 凍一直跟我講他在那
我一直說沒有 >> <<,, 阿我就真的看不到阿 後來看到那邊有人在打電話
剛好我手機響才真的確定是他了~~ 我跟凍到那邊就開始吃晚餐
大家的氣氛不太好 好像是吵架了>>>>>
熊的口氣聽起來不怎麼高興 他剛剛被他媽罵咩!! 不可以怪他啦~~
後來等凍跟我都吃完了 就跟王柏翔還有熊借車去騎
其實我跟果凍一開始來堤防的目的就只是要晚上去騎車而已 根本就不是要打球
鄭喬尹他們都沒場打 心情很差!!
我跟凍整個很悠閒 還騎的很遠~~
晚上騎車真的很涼爽 很舒服~~ 超棒的
唯一的一點就是 真的看不太到 況且我還近視 整個就瞎子一個!!
不過我們騎的很遠, 破了上次我跟大頭騎的那次~~
果凍說 我們每次來都多騎一點 然後就可以慢慢騎到終點了!!
不過 每次都要重頭開始 > < 不過風景真的很美!!
後來被瑋2跟鄭喬尹叫回來 鄭喬尹他們要回家了
才8點耶~~~ 我跟凍要等慧儒來!!
所以我跟果凍就坐在石頭上聽mp3 還有玩手機,,
瑋2說要來找我們 結果都跟他講位置了還找不到
剛好有3個人走出來 我就問凍 ,,ㄟ 是不是他們阿?,, 他說不是
後來 挖~還真的是耶 原來我的眼睛還可以用阿!!! 呵呵 > <”
之後他就帶了一群人坐在我們旁邊 他說他們要賞月 挖~好有feel阿~~
然後果凍就跟黃巧如講事情 不是很清楚
就突然問我 害我嚇到,,> < 我記得我不認識她 不過看過很多次~~
我就很錯愕的說不知道 後來就等等等 等到慧儒來後,, 9點了
果凍就講9點整在叫他 還在講事情吧!~~
然後他們都玩的很嗨~~ 林昱豪還一直被陳柏憲推倒 很好笑!!
到了9點 我們就回家了 一路上我還一直撞到他們 因為我騎車
後來回家就上線 聊天 然後下線 睡著 恩,,今天睡在客廳~~
ps,果凍在回家的路上跟我講
原來男生他們跟小巧 < 裝熟 > 是再講一樣的事歐~~ 好吧,,就醬!!
今天還不錯玩啦 只是大家不要吵架歐 !! ^ ^,,

台長: 謙虛!! 我要謙虛
人氣(1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樂翻天 |
此分類下一篇:出陣
此分類上一篇:打球,,  超夏天!!~

熊熊
拍謝啦!!
因為那天真ㄉ超不爽ㄉ(都是我媽啦)
所以口氣就有點差!!
回ㄑ以後我剛我媽整ㄍ晚上沒說話= =
真想搬ㄑ你家~~
收留我ㄅ~~~
2006-07-13 20:40:25
魷魚北b
呿~~ 誰要收留一隻大熊阿,,
你給我滾回你的老家動物園吧!!!
ˋwˊ 哈哈哈~~
2006-07-16 19:0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