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23:46:13| 人氣2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球,,  超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星期五開始就跑去打籃球..
原本是從考完試就要去了
可是我們要留童軍~ 不行去
< 一開始我有要打童軍的一篇 可是打到差不多1000字囉,,就突然重新開機 好像是我按到吧!! 所以決定不打了,,超氣的!!ˋ︿ˊ >
所以,, 星期五就沒理由不去了吧~~

6/30
4點去到那邊看到大頭,熊<載我去~>,鄭喬尹,王柏翔,,,
後來又來了林瑋衍,曾子昇
然後就開始打球 嗯恩
我就開始當球童~  
據說我已經當上球童總教練  一秒鐘幾百萬上下耶~~ 哈哈^ ^
還有我訓練的球童 —— 王煜翔
不過他好像要跳槽了 真是的 這樣我就沒有門徒勒,, 難過!!
還有,,, 王柏翔真的超級好笑~
是自嗨型~~ 哈 自己拿球跑來跑去~ 還跨下運球~~ = =”
跟他打球都會笑倒掛掉!!

7/1
今天打下午2點半的
今天真是超多人的!! 不過曾子昇說他在新竹~ = =”
他跟他爸媽出去,, 要趕回來打球 叫我們等他~ > <
男生都在玩全場的~ 害我跟熊熊自已在投籃~
大頭說他4點才要來,, 讓我跟熊無聊的要命
只能看男生們投籃 跑來跑去,,
後來我就跟熊去騎腳踏車 他被我逼去的~ 因為他不要一個人在那
所以我跟鄭喬尹借車去騎,,
回來的時候我還跟熊牽手回來耶!! 哈哈~ 有幸福到悠,,
可是 死王柏翔~ 我們冒著生命危險邊騎車邊牽手耶
你居然.....居然沒看到~ 還要我們再用一次 瘋子阿!!
後來大頭終於來了! 熊就說要開始打球囉!!
就找王柏翔,鄭喬尹,大頭,我 打球
因為他從2點半來就開始沒在打球,, 心情滿差的!!
所以他叫我跟大頭不准在笑了~ 嗚,, 居然剝奪我笑的權利
那我的人生也太沒事情做了吧,, < 白痴~~ >
後來我們正要開始認真的打球的時候,,
黃騰立還有其他男生跑去跟香腸老伯買香腸和冰淇淋!
黃騰立,, 你自己跟老阿伯賭輸就算了, 請不要跟我借錢好嗎?
雖然才15塊,, 可是那是你賭輸耶 超丟臉的!!
王柏翔還說老阿伯用磁鐵,,, 哈哈 < 周星馳演的賭神~ >
超爆笑的!~ 我跟大頭還有熊笑的快掛了~
後來我跟大頭就說要去騎腳踏車 {又騎,, < 我就沒事做咩 >}
原本我跟大頭說要在腳踏車籃上插風車 讓它飄飄的 感覺很詩情畫意
可是阿 我就看到香腸阿伯 < 又遇到 > 我就很想吃香腸
於是插風車的計畫改成插香腸~~ = =" 廢!! 不過也還滿詩情畫意的啦,,
這次我跟大頭沒有牽手 因為我們兩個飆回去 還比賽勒~~
結果~~ 哈哈哈 果然,, 我,,,,,,,,,,,輸了 T 3 T
快回到原場地的時候就看到弟ˇ弟ˊ< 大頭家的狗狗~ >
然後就很興奮!! 因為弟ˇ弟ˊ很可愛 可是近期覺得他好大隻
帶他去跑步我一定是被他拖著走,, = =" 噗噗~~
後來因為我要去我奶奶的生日,,,所謂的家庭聚餐,,還真不是普通的無聊阿!!
所以我跟熊就先走~ 結束了今天!!

7/2
因為鄭喬尹腳扭到所以休息一天,, 大頭剛好也說他不能來!!
害我今天一直在我家陪我表妹!! < 還請假!! > 無聊~~~~~~~~~~阿~~~~~~~~~~

7/3
今天約早上7點,,, 因為很早~ 所以要"摸寧摳",,哈哈
決定就是熊跟瑋2要叫我起床,, < 2個人以備不時之需!!我是真的很會睡! >
然後因為瑋2會在去睡,,所以我要在叫他~ 曾兒子是出門前要打給他,,
好~~ 結果今天我為了等下載的東東等到4點,,
然後下載好要打給瑋2,, 我打了24通~!他說要把他挖起來
終於起來了,, 果然睡的很死,, 我跟他講要記得叫我
明明就剩沒多久可以睡了!! 還硬要睡~~~ 哈哈
後來6點就接到他的電話,, 可惡!! 我6點40在起床就好勒,,
然後曾兒子好像就被他挖起來了~~ 我就說好啦,, 我等等出門啦!!
先打給熊叫他起床 因為他沒打給我 表示他睡過頭了!
他一聽就是剛睡醒 昨天還跟我講說要5點半起床看李隼基@"@
打給他以後我就繼續睡,, 因為剛剛我有把熊的電話給曾兒子
所以熊不會在睡了!! 他一定會被嚇醒,, 哈哈 我可以安心睡囉~
阿,,我還有先打給鄭喬尹~ 打給他聽到他的智障聲~
就知道他剛睡醒!! 是怎樣啦,,沒一個給我準時起床的!< 包括我自己耶!! >
後來差不多6點30分,, 瑋2又打來,, 好像又打了6.7通我才接
整個就是睡很死阿我!~~ 後來聽到熊好了, 我就隨便弄弄就出門了
原本還要先去海天找曾兒子和瑋2可是來不及了~
連我要跟熊去買早餐也都只有去便利商店解決~ 嗚嗚~~~
後來就買個水就去堤防了,, 忘了說~ 大頭今天有打給我說他會來
可是他會早點走!! 一到堤防就看到狗狗,, 弟ˇ弟ˊ~~~
ㄟˊ,, 不是~ 口水那麼多~ 都沒毛的!! 阿~~ 是阿諾 < 鄭喬尹的狗 >
它比弟ˇ弟ˊ還要大隻多了,, 口水也臭多了~~ 哈哈
它把我的包包弄得好噁!! 算了~ 好人不跟狗計較
王柏翔又睡過頭了! 算了 他都不守信用的,,,
鄭喬尹牽狗回去 順便騎車過來~~ 王煜翔在投籃~ ㄟˊ 他從泰山來耶@@
齁齁~~ 強~~~~~~~阿~~~~~~~~
後來瑋2,曾兒子也都來了~
我跟大頭就騎了很遠的腳踏車,,後來又去跟曾兒子騎車< 都忘了他是車隊的 >
就很累的回來!! 然後曾兒子跟瑋2就一直在做猥褻的動作!!
超像Gay的!! 瑋2就躺在地上睡覺,曾兒子就撲上去然後一直親!
後來被我拍下來,, 瑋2整個就很可憐~ 一直被玩弄!! 錢包還被丟來丟去的!
而且還被一直親一直親~ 噁!!! 然後曾兒子還幫瑋2做人工呼吸
然後就一直親他臉~ 還用錢包丟他~ 瑋2大概是太累吧!
就一直任他擺佈~~ 我就一直用相機錄下來!! 哈哈
整個很好笑!~ 後來曾兒子好像要走了 我就說不要啦!!
他就說他要去買水,, 叫我陪他去! 沒想到~~~ 被騙了
他要回家 結果我就買了2罐水還有一瓶我最愛的綠茶就自己回去了
然後最後我就跟熊講一些事就回家了~~
回家就開始洗澡,, 然後打給果凍問他好了沒
他說到了打給我,, 我就打給熊 問他要不要來!~~~
他說好,, 於是他們兩個就到我家~
我們就一起去吃八方雲集然後就去補習班囉!! 途中還遇到我們國老! 挫到!!
今天真的好累歐,, 只有睡2個小時耶!! 今天整個臉都是燙的還很紅
不知道怎麼稿的,, 害羞也太久了吧~~ < 憨憨憨!! >
最後,, 應該是打完了~ 下禮拜就不行打啦,, 因為每天就會很忙~~
後天應該還會去打還有大後天還有大大後天還有大大大後天~ 不知道耶!!
明天鄭喬尹要返校不能去打,, 好可惜齁!~ 突然認為跟大家一起出去好好玩~
而且當大家都累了,, 攤在球框下的時候 邊用手機放著音樂
超陽光超有夏天的感覺啦~~
ps,標題就是這樣來的!! 只是我也不知道我幹麻打後面的"最像你的笑容"
可是就很順耶~~~哈哈哈 那後天大家在去夏天吧~~~~~ 嗯,, ^ ^,,
我愛夏天啦~~~~~~~~~ 我買了豬的扇子,, 嗯~ 很夏天~~~

台長: 謙虛!! 我要謙虛
人氣(2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樂翻天 |
此分類下一篇:晚上去堤防

black熊~~
真是太憨了~~!!
不過...這才是青春阿!
2006-07-06 21:36:45
是阿是阿,,
我們又不是老人家~~
要有活力一點嘛!!
2006-07-07 23:3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