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15:56:40| 人氣6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記 ] 隱形眼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陪兩位小姐去眼鏡行買隱形眼鏡還有保養液,

看到那個店員總覺得怪怪的,

有種不喜歡且害怕的感覺> 口 <”


{ 肉圓: 冰熊,妳不是想買隱形眼鏡嗎? }

{ 冰小熊: 我... }

{ 店員: 妳想要哪種的? }

{ 冰小熊: 我... }


還是買了,到現在我還是不清楚自己買了什麼樣的,

是雙週拋? 是每日拋?

我當時是怎麼說的?


{ 鴨鴨: 你可以教她怎麼戴隱形眼鏡嗎? }

{ 店員: 誰? }

{ 肉圓: 她從來沒戴過,請你教她一下!! }

{ 店員: 妳將會受到魔鬼般的訓練!! }

{ 冰小熊: 呵呵... }


學得真久呀~

一個小時? 半個小時? 沒在計時!!


他說他教過最久的是一個男生,

戴了四個小時還戴不上去,

所以我算正常時間囉!?


在教的過程中,我就好像是腦殘的小孩,

東西南北、上下左右完全不會分,

哈~ 夠蠢!! 連店員都想笑@@”


老師~ 別偷笑!! 請認真教!!

我也不想漏你的氣,

可是我有方向障礙~”~


你人真好,真有耐心,

但別吃了我的錢,

那是我這周的生活費...

請可憐一下出外人m - - m


我戴得還真是習慣,

完全沒有感覺到有異物在眼球上,

哈哈~ 舒服、舒服!!

只是眼球... 看起來好假= =”


{ 肉圓: 冰熊,妳不戴眼鏡比較好看耶!! }


嗯,我認同,

我喜歡我不戴眼鏡時!!

所以那時一戴眼鏡...

芳才那麼的生氣XD

台長: ㄒㄩˇ ㄨㄟˊ ㄨㄟˊ
人氣(6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 * |
此分類上一篇:[ 記 ] 爛透了

好久沒有我的戲份了
我要哭了哈

我說你最後那句我認同很奇怪
為什麼認同戴眼鏡比較好看

卻又說喜歡不戴眼鏡
那到底是喜歡戴不戴勒@@?
2008-05-28 22:38:10
版主回應
哈哈~

以後還會有的啦!!


呃... 那是手誤!!


啊、啊、啊!!

我手殘~&quot~

是不喜歡戴、喜歡不戴!!
2008-05-29 01:1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