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22:26:3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記 ] 去德明晃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悠閒,

十點多才去搭捷運,

到台北車站,

依加菲的意思去玩投籃機,

說真的,我很沒力...

投沒幾分,

我真的很不會投籃= 口 =”


一局了,跑紅線啦!!


我們到圓山,在對面搭車了~

聽說是要搭紅二呀!?

呃... 芳( 翼小戀 )打來了!!

哇勒... 聽說我這時間去( 11:5x )...

再加上等車的話會遲到= 口 =”

還好車四、五分來了~


在車上,問過司機了,

要在西湖市場下車,

我會看牌子的~

只是...

我的媽呀~ 要搭十四站耶= =”


唉~ 漫長的路途,我們到了,

是跟在一個陌生女子背後而走來德明的~

若那人有察覺到我們跟著她走,

她可能會覺得我們是變態吧= 口 =”


到了,找芳找了很久,

呃... 我眼瞎,

人距離不到兩公尺,我卻看不到她= =”


小丸子也知道我到了,

來找我了,

聽得出來她很喘,

哈~ 忙人!!


她看到我的第一眼是說:

「啊~ 妳變好多,我真的認不出妳了!!」

她發現我的眼鏡換了~

哈,這是妳第一個發現到的吧!?

是那眼鏡讓妳覺得我變很多!?


芳在催了~ 催我去逛攤,

因為攤位快收了= 口 =”

哈哈,我們真的來太晚了!!


小丸子要帶我們去玩,

我跟她說... 我想填肚子= 口 =”

於是我們吃到了鬆餅,

真的不錯吃XD

小丸子被一通電話叫回去了~

呃... 這麼說來我跟加菲要一起逛攤繞地囉!?

人生地不熟,特別= 口 =+

找不到芳,我們真的自己慢慢晃啦~


還好、還好,真的還好,

攤位沒什麼好逛、好看的~

表演我沒在看,

認識的倒遇見不少~


小朱、如意( 沒認出他 )、毛絨絨、栗子、泙、茶tea,

我覺得最好笑的還是見到茶tea那幕...


{ 冰小熊: 嘿~ 茶tea!! }

{ 茶tea: 妳是誰呀!? }

{ 冰小熊: ( 昏倒... ) }

{ 茶tea: 沒啦~ 開個玩笑!! 妳現在讀哪!? }

{ 冰小熊: 嗯... 亞東!! ( 被鬧過,小忘= 口 =” ) 那妳讀哪!? }

{ 茶tea: 我讀... 我讀這呀!! }

{ 謎: 妳是沒看到她穿德明某系系服嗎- -” }


啊、啊、啊、啊、啊!!

我忘了說那個接力賽的事~

算了,大家知有這事就好了!!

但是還是要知觀月桑真的很厲害,壓軸、第一XD

你不只是會搞笑,還會奔跑:p





→* 明年認識我的來亞東啦~ 看我或阿龜都隨便!! 雖說我們校慶並不high= 口 =”

台長: ㄒㄩˇ ㄨㄟˊ ㄨㄟˊ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 * |
此分類下一篇:[ 記 ] 閒晃,目標狂變動!!
此分類上一篇:[ 記 ] 我們明天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