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17:07:3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拉克侵略第二天8/8祝父親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 光看新垣結衣的照片就要被電暈了我...

 

我可不是同性戀嘿!!

 

有種女生就是男女都會愛死她的!!!

 

新垣結衣就是啦!! 超可愛超漂亮超甜美超有氣質的!!

 

哈~~~ 忘了今天是要補8/8父親節很快樂的....

 

這一天我依舊是睡到自然醒阿!! (這是一定要的阿~)

 

然後就... 吃了午餐~ 看電視, 然後小笨蒼那隻豬...

 

在吃完午餐大概2小時候竟然喊餓了耶...

 

真是的~ 難怪他昨天去逛大潤發時堅持要買水餃,

 

就是這時候可以煮來吃啦!!

 

然後~ 我們因為太無聊不知道要幹嘛...

 

決定去試試我娘跟我阿姨她們之前有一個很特別的活動!!

 

-- 被騙 -- 阿阿阿~ 不是啦...

 

她們不知道從哪裡得知有一個類似寺廟的地方,

 

有在做足蒸的服務, 是要摳摳的喔~

 

價錢我就不再這邊提啦~

 

重點是我們一到那~ 就發現...廟宇蓋的還真是又方又正又狠堅固!!

 

我沒有要offend 任何的神明的意思~ 我絕對相信供奉在那裡的神都是非常剛正的!

 

也相信祂們是會帶給人們幸福跟避戶所的,

 

但我只是覺得裡面的尼姑看起來有點假假的,

 

我跟小笨蒼跟我弟都試了,

 

其中一個尼姑說我沒流什麼汗~ 就幫我來套指壓....

 

超超超超超級痛的!!!!!!!!!!!!!!!!!!!!!!!!

 

痛到我飆淚兼罵髒話了我!!!!

 

小笨蒼也被來套指壓了....

 

我真的是痛到差點要出拳了....

 

我覺得她一定一定有弄傷我哪裡~

 

因為回到家以後還是很痛, 手又沒力的...

 

我超生氣的!!! 整個就是大臭臉給她!!!

 

哈~ 我弟跟小笨蒼說我的臉真的很臭啦~

 

然後因為這間寺廟離我家有點距離~

 

光是來回車程就1個多小時了吧~

 

我們回到家後都累到睡著了... (吃完飯就睡 ... 是豬嘛~  :P )

 

然後小笨蒼很貼心的陪我看我想看的電視~

 

是由松本潤先生演的 -- 我要當爸爸的腳 --

 

跟一公升的眼淚一樣~ 就是生病的故事, 好像也是真人改編的...

 

很好看呢~~

 

小笨蒼還一直說, 妳很愛齁~

 

哈~ 哪有...松本先生太薄了啦~

 

我力氣那麼大...要是不小心把他的腰給掐斷怎麼辦@@

 

反正這一天除了被假假的尼姑弄的很不高興以外~

 

其他的都還ok啦~

 

這天也是大風大雨的呢... 很可怕~

 

我家陽台也一直噴水進來....

 

謝謝小笨蒼在這麼可怕的颱風天來陪我!!!!

 

超開心的呢!

 

 

台長: 下雨的星星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