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1 13:46:1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拉克侵略第一天8/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拉克颱風侵略第一天...

 

前一天中午(8/6), 小笨蒼跟我講電話時, 才提到說~ 颱風要直撲我們耶...

 

然後咧~ 就一副很興奮的說~ < 應該會放颱風假喔...>

 

呵~ 然後下班一下子馬上call我叫我幫他訂票~

 

這小孩.... 颱風假我可是沒錢領的耶.... 這麼開心喔~

 

結果這颱風一點都不讓人開心....

 

才開始發佈停班停課的消息~

 

就在台灣各地肆虐了....

 

這一天我睡到自然醒的時候~ (放假一定要睡到自然醒的阿...不然我會生氣!! 哈)

 

小笨蒼就一直吵著要出門....

 

你是小孩喔你..... 說要去郵局匯款, 還想剪頭髮跟逛大潤發@@

 

是說我哥不在, 有車可以開就想撒野嗎~呵呵~

 

不過看在他那麼想跟我出去的份上~~~

 

我們就開車出門啦!!!

 

我+小笨蒼+我弟, 再加一個第一次在這裡出場的學弟 -- Sponge !!

 

哈~ 就這麼叫他吧~ 這可是他在我家最新的名字唷!!

 

我好怕學弟的爸爸以為我們是瘋子...

 

颱風天的還找到出去... 外面還真是風大雨大耶~

 

他上車時, 雨傘傘骨都壞了~ 衣服也濕了一些...

 

然後我們就開往這一天的第一個目的地啦~ 就是家樂福啦!

 

好多人好多車....

 

地下室好滿....好可怕....

 

然後小笨蒼在這裡買了要給他爸爸的父親節禮物!!

 

哇~ 你看~ 真是個孝順的小隻豬呢!! 哈~更正更正~ 是小孩啦!

 

我們逛了好久好久.... 可是幾乎什麼也沒買的~

 

然後小笨蒼說他今天最大的目標是要到大潤發去!!

 

= =|| 很累了耶....

 

我弟跟Sponge 學弟在這邊差不多陣亡了...

 

他們說要在車上等, 我們兩自己下去買東西,

 

 又過了一陣子~ 小笨蒼終於買到他最想買的東西了!! -- 拖鞋一雙--

 

在這之中我爹還打來問到底哪時要回家~ 說颱風就要進來了... 快滾回來..

 

哈~ 我們從大潤發要出去時,

 

還一大堆車子要擠進來呢!!!

 

我娘也來電了...她說~ ㄟ... 去買Pizza回來吃啦!! = =||||

 

外面風雨這樣大.... 她...真是的...

 

所以從大潤發出來後先送Sponge學弟回家(他已經不行了....)

 

我們還趕往拿坡里先生那去~

 

買了一堆吃的, 等超久的!!!

 

小笨蒼等到都要生氣了~

 

不過...這種天氣, 當然是他們生意最好的時候呀!!

 

外送訂單都接不完呢~~

 

不過這種天氣送外送真的是很危險的呢!!

 

請大家都要小心啦~ 我看他們去外送回來等於全濕了....

 

 然後我們在店裡還試吃了他們的乳酪蛋糕~

 

小笨蒼就別氣啦!!

 

拿到香噴噴的食物後就趕緊回家大吃一頓啦!!!

 

哈~~ 真的很好吃呢!! (我承認我就是死肥子一隻)

 

PS: 這種需要打氣的時刻~ 就要看smile最棒的新垣結衣打氣加油!!!

 

台長: 下雨的星星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