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14:40:27|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陳椀晴24歲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狠好狠好的朋友生日!!

 

終於24歲了呢~

 

人家說逝去的人不能過生日的樣子,

 

只有祭日可以過,

 

可是...這一天我是不會忘記的!!

 

我不知道天堂裡是不是有85度c~

 

是不是有電影院跟KTV又或是麥當當~

 

但我確信妳一定有很多朋友在幫妳慶生的!!!

 

因為如果是我~ 一定會那麼為妳做!!!

 

想想~我們都沒一起幫對方慶祝生日過呢....

 

這點我實在是無法不羨慕小笨蒼了~

 

記得第一年我計劃幫他過個有一點點不一樣的生日,

 

妳可是我的大功臣!!!

 

陪我一起到蛋糕廚子訂蛋糕~ 還設計了不一樣的圖~

 

當天還幫我去拿,

 

因為由妳拿進來宿舍時,

 

小笨蒼鐵定不敢動手碰妳的東西~ (哈~因為妳那時對他還挺兇的呀!)

 

把蛋糕冰在冰箱裡,

 

吃完很大鍋的火鍋時,

 

才拿出來~ 妮可跟小笨蒼是同一天生日,

 

大家都住一個屋簷下,

 

當然是要好好一起慶祝的呀 !!!

 

彼得潘, 安佐, 妮可, 蒟蒻, 我, 小笨蒼, 妳~ (忘了的人...就原諒我了吧)

 

一起大唱生日歌跟吃狠好吃的提拉米蘇~

 

真的是很不得了的回憶!!!

 

這是我最最最羨慕小笨蒼的地方呢~

 

他有我沒有過的,

 

當然我也擁有很多很多妳沒給過他的,

 

陳椀晴~雖然大家都叫妳大隻猴,

 

但我喜歡叫妳陳椀晴~

 

跟我可是要感覺夠好才會被我連名帶姓的稱呼唷!!

 

很想妳~但我知道妳應該過的不錯,

 

我想妳的家人都非常proud of you~

 

因為~ 我們永遠都不會忘了跟妳在一起的所有事,

 

每年時間一到~

 

就會在妳家集合, 去探望妳,

 

Happy Birthday to HELEN -- the part of my heart!

 

台長: 下雨的星星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慶祝 |
此分類下一篇:*休明我的愛今天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賀!! 愛的鼓勵5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