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14:35:51|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明我的愛今天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休明的生日喔!!

 

來吧~ 一起大喊 < 祝妳生日快樂!!! >

 

休明是一個很厲害的女孩唷~

 

專業人士的她~ 一個人在台北打拼~

 

很有毅力跟耐力~ 是我非常敬佩跟欣賞的一位超級好朋友!!!

 

她是我高職時很要好的同學~

 

雖然因為我們各自忙著自己的事 (身為作者還是想吐自己一下~ 妳忙個鬼....)

 

她比較忙啦~ 不過也過的很充實, 學的也多呀!!

 

見面機會不多~

 

可是一見到面可是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

 

好愛跟她聊天呢~ 除了可以吐苦水罵老闆以外~

 

還可以從她那獲得很多新資訊跟新東西!!

 

所以她是我的大愛啦!! (大愛?? 慈濟?? 傻傻分不清楚~)

 

最近幾乎天天更新文章的我~

 

發現了一件挺嚴重的大事........

 

每天寫....久了..... 真的會沒梗耶...

 

哈~ 會完全不知道要跟大家說什麼~

 

不過...我也不是部落客什麼的,

 

所以... 就~ 自己分享自己看啦~

 

當然還是很感謝有來這邊坐坐的你們~

 

前一陣子我開始試抬腿運動這件事,

 

其實也不能算是運動,

 

就是洗完澡, 把自己凹成90度, 腳靠在牆上30分鐘~

 

然後一開始大概15分後就完全麻了....

 

30分一到, 放下來就覺得... 這誰的腳, 幹嘛掛我身上阿~ 哈!!!

 

又粗又肥的腿... 還能是誰的~

 

昨天我發現我掛了30分, 腳還不會麻的很難受~ (掛的當然是腳...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所以多掛了10分鐘~

 

照醬下去.... 是說我以後可以凹成90度直接睡覺嗎???

 

聽說這樣可以讓腳的血液循環好一點~

 

因為上班都要久坐跟久站,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科技根據~

 

反正很多人都會做這運動, 電視上也很多明星推薦~

 

我也就開始來try啦!! (try it 純喫茶是我以前最常喝最愛喝的綠茶牌子)

 

又到星期五了耶~ 要放假了!! Oh yeah!!

 

哈~ 對我其實還好, 沒什麼特別開心的~

 

因為... 我又沒人約我出去

 

嗚~~~ 好想看電影喔!!

 

但我真的沒可陪我去看耶~

 

真慘耶~

 

不過小笨蒼說~ 工作以後大家幾乎都是這樣的....

 

是嗎?? 誰好心可以陪我嗎??

 

拜託~ 陪我去看8/28上映的Rookis電影,

 

你嗎?? 還是妳??

 

 PS: 新垣結衣廣告的飲料~ 我怎麼覺得人比較可口... (毆飛~ )

       光看她的笑容就覺得太陽出來了!!

 

台長: 下雨的星星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慶祝 |
此分類下一篇:* MERRY CHRISTMAS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是陳椀晴24歲生日快樂*

小明
謝謝啦~~還特地po一篇給我,真是害羞^^
2009-08-26 22:28:54
版主回應
這是一定要的阿!! 是我很不要臉還傳連結給妳看~

哈~ 就是很希望妳一切安好, 開開心心啦!!
2009-08-27 10:2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