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10:08:4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病相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有些人很疑惑
怎麼 原本沒什麼交集的
茜和我..越走越近
俗話說的好

"同事天涯淪落人"

前些陣子
我和河豚出了問題
他和莓子出了問題
同樣的是...
先前我們都是很好的朋友
也許是有了誤會
但仍明確的
我們還是很在乎對方的

誤會 是需要冷靜的溝通
和時間來釐清的
並非光靠
強求的溝通
和勢力的爭執

就在這段時間
我們開始了解對方了
漸漸地....
走得越來越近
越來越有默契
我們有會一直這樣下去的

這幾天
我和河豚也漸漸的有好轉的跡象
至少 我們打破了尷尬甚至些負面的
開始講話溝通了..
就算是少少的幾句
我也該學會滿足
學會不強求

但是
茜似乎沒有我那麼LUCKY了
他與莓子的關係
彷彿是又更糟了..
詳情的話 不便多說



扛得起 放得下
得不到的東西則不可強求
得來不易的東西更要珍惜


學習 釋懷
是很重要的吧...





台長: 阿奇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