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10:08:49|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很懶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
明顯的發現
本人最近的文章數
增加數越來越慢了
哈哈哈.....


前幾天....
有人和我談到文筆
他是這樣說的
"你還滿會寫文章的
可以寫出這樣的文章
文筆還不錯喔"

我說
"哪有啊 一點都不好
只是 我會用心去寫"


我想
只要是用心去做的
就會有好的結果吧

可是他竟然回答我
"就算我用心 寫出來的
一定也會像小朋友寫的"
哈哈哈......
我只能說 你對自己太沒信心囉!

我知道 自己的程度約在哪
是絕對稱不上好
但也不至於太差吧
總之呢 是"有待加強"就是了

談到這...
就想到下週三作文比賽
我和茜都報了
想嘗試看看 不管結果怎樣
反正...
失敗 是成功必經之路嘛..
沒什麼好害怕的啦
(不過 據說歷屆的題目都不易發揮)

總之..
我會盡力就是了!!!











台長: 阿奇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