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15:02:29| 人氣1,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誰搞的鬼!!!
哈哈這是亂入的。
Fran圖片來自官網。


歌單:
1.Selfish Jeans (The Boy With No Name)
2.Eyes Wide Open (The Boy With No Name)
3.Writing to Reach You (The Man Who) Also In 《Singles》
4.Pipe Dream (The Invisible Band)
5.The Beautiful Occupation (12 Memories) Also In 《Singles》
6.Side (The Invisible Band) Also In 《Singles》
7.Love Will Come Through (12 Memories) Also In 《Singles》
8.Closer (The Boy With No Name)
9.J. Smith (NEW SONG)
10.Something Anything (NEW SONG)
11.Long Way Down (NEW SONG)
12.Song to Self (NEW SONG)
13.Sing (The Invisible Band) Also In 《Singles》
14.Driftwood (The Man Who) Also In 《Singles》
15.Good Feeling (Good Feeling)
16.As You Are (The Man Who)
17.All I Want to Do is Rock (Good Feeling) Also In 《Singles》
18.Turn (The Man Who) Also In 《Singles》

--ENCORE
19.Flowers in the Window (The Invisible Band) Also In 《Singles》
20.Slide Show (The Man Who)
21.Blue Flashing Light (The Man Who)
22.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The Man Who) Also In 《Singles》
感謝PTT板友

大概知道坐著聽搖滾演唱會會軟屌是什麼意思了
搖滾區好HIGH而且靠好近都在樂團跨下看表演

大家英文都好好喔都跟著唱我也可以
closercloser擠在一起
舉手搖擺都是大家腋下的味道
聽說看台區冷死了但搖滾區剛剛好

以我把事情搞砸的能力能順利HIGH玩真開心
去師大吃飯已經把票弄丟了還好精明的派銳有發現我不然我就去給車撞了
多出一張票也順利賣出粉幸運
MP3沒電這種事就小KS了不要在意
丟掉的番茄汁有點可惜
手刀奔入場時沒摔下樓梯也是上天保佑
玩猜數字我輸了我很弱但我輸不起
然後一直跟著唱一直破音還好應該沒人聽到
最後一首跳得小腿癌復發
散場累壞了都啞了
看到楊乃文杵著拐杖等計程車
我在後面開那種想跑過去抱她唱女爵黑耶的愚笨笑話

結束台北的顛沛離了
回到花蓮還碰巧遇見搖滾A區的人
搭公車回學校一路上恍恍惚惚想著Fran

這個夏天賤人涵拋棄了奶奶的慶生和大學同學會去聽TRAVIS
他不知道自己幹嘛這樣
大概因為他是賤人吧

沒去機場堵他們有點遺憾
雖然我不太來簽名和照相那一套
我想握他們的手聞聞他們的味道說幾句話
感覺一下這些做出我人生一部分的音樂人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自己有那麼多熱情。對於一切。
那部電影則是教大家要注意交通安全。

台長: 平頭鬼
人氣(1,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ŠòΜÆÕ₦ê™ |
此分類下一篇:療傷系
此分類上一篇:還不都唱給自己聽的

previs
我是此篇文章的恩人
2008-08-07 00:51:54
版主回應
也是玩猜數字大魔王
2008-08-17 21:4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