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23:35:04| 人氣1,2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sam ,怎麼今晚不在家 是不是mary掛斷你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取自[不想]的mv)

oh allen 可以問一下你的感情生活嗎?(可以啊)單身嗎?(要你管喔。)oh bob 覺得男人哪裡比較性感呢小腿,腰,還是嘴。oh christ 什麼叫做對啦我就是幼稚?你跩甚麼啊!oh david 冰箱裡的土司都發霉了還不趕快吃掉oh edward 你頭怎麼禿成這樣是縱慾過度是不是oh frank 我的馬車伕被雷打死了oh george 怎麼跟你說的每句話聽起來都像「我要跟你上床。」oh harry 難怪你毛這麼多。oh ivy 當要變成大人我們說我們不怕。只是妳還想嫁給我嗎oh jeremy 你聞起來像蠟筆。oh kevin 我已經遇過五十幾個叫kevin的了這輩子。不知道有沒有超過另一輩子。oh lawrence 你不要跟別人講喔陳明才其實沒有死我遇到他了。oh mark 你要對他好一點喔要不然電算中心外面那棵桑葚都不結果oh nat 請你不要失去我。oh oliver 還能說甚麼呢反正。oh paul 當然是初戀囉。別以為你能從上一段戀情學到甚麼。完全不能。連做愛技巧都不能。oh quentin 你可不可以不要吵啊?oh ray 煙抽太多了吧我都聽到你的肺裡有髒東西的聲音了oh simon 想不想用鬍渣渣我?oh thomas 國王的耳朵是驢子的耳朵!oh urban 就是搶救雷恩大兵裡面那個背子彈很膽小那個啊他就叫厄本不會有人記得。oh vivian 假扮的天使(有一點諷刺)。嘟~。嘟~。卡。摸西摸西。oh william 走開啦。oh x 你覺得被一個怪老頭跟蹤和被一個美少女跟蹤哪一個比較可怕?oh y ?oh z 算了啦。
都亂寫的。
也沒有別想說什麼
那個時候好喜歡戴佩妮第一張專輯
一聽就喜歡
在我生命之中一聽就好喜歡的只有兩一個
另一個是Travis

後來隨著自己慢慢變老
就沒在繼續迷她了
不過還是有好多歌很好聽
愛瘋了的時候還在台南見到她本人好小一隻
今年政大校慶也去看了她
唱現場很厲害。一個人的行李你你你你你你你你!還有我要的愛大吼喉嚨音。

今天上歐陸作家時梅老師要大家取英文名字
不是我沒有要取penny
只是我就寫了一堆名字不過沒啥意義
我想叫Travis
可是好像不適合
後來還是叫stanza
很難念。

不想
歌詞如下

oh sam , 怎麼今晚不在家 是不是mary掛斷你電話
你那個city 還熱鬧吧 把糟透的情緒 給她吧 不可以嗎?
oh jane, 怎麼還不接電話 該不會這麼早就睡了吧?
開著的電視 你關掉了嗎 其實只想聽聽 妳對寂寞的看法
總覺得沒人瞭解吧 所以不回答 麻木跟著別人流行的步伐
總覺得沒人理會吧 所以不說話 三更半夜精疲力盡 不想爭論 不想回家
他們說我很情緒化 我想是因為他們不懂我吧
懶得去整理他們的想法 無所謂的樣子 我不想也罷
我不想也罷 我不想也罷~



真想什麼都不想。

台長: 平頭鬼
人氣(1,2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ŠòΜÆÕ₦ê™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
此分類上一篇:未完成的夏天

PAEAN
我記得厄本.
高中時期愛與和平之中我很想掐死他
後來才慢慢知道了一些.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湯姆漢克
2007-09-20 11:03:01
版主回應
你就知道我偷偷喜歡他
2007-09-30 15:17:18
胚蕊
偶森!怎麼金玩晡災夾 濕晡濕perry掛短尼藍啪
2007-09-21 00:29:14
版主回應
你好凶暴。對了以上這兩位留言者生日同一天。
2007-09-30 15:1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