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6 22:07:0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某個愛小寶的歌的人的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芬妳好!

很唐突地來這兒留個言,只因為切西瓜跟我說有個站台叫「湖心草深長」,很多喜歡小寶的歌的人都在這兒聚集,所以我就來了。
是的,我也超喜歡雨生的!!
喜歡雨生是從他的第一張創作集「帶我去月球」開始的。他的「現在這樣」、他的「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他的「無題」,我似乎完完全全能夠感受到想要表達的心境,痛快地徜徉在他的詞與曲間,無法自拔。
之後的「卡拉OK。台北。我」-我還能說什麼呢?喜歡小寶歌的人最愛的應該都是這卷吧?一首「靈光」讓我拋開所有所有其他歌手的所有所有情歌。「永公街的街長」,我彷彿看到阿雄從街角的垃圾堆中活生生的向我走來,我還能清清楚楚地看到時間和空間在他臉上、眼神中刻劃出的痕跡。「子夜紓懷」、「這一年這一夜」-在那樣的夜裡,你還會想要配上什麼別的音樂嗎?還有「動物的悲歌」和「我的心在發燙」-天哪,在輕鬆的歌聲和熱鬧的配樂中,我竟能跟著和到流下眼淚!
「我期待」-尤其在他離開我們之後,這首歌彷彿是小寶早已寫好送給我們的遺言,我直唱到心碎--
「白色才情」的「再見女郎」嗎?我就是那個切西瓜口中,愛人留學前聽這首歌的苦主~
我不是個瘋狂的歌迷。但小寶走時,我哭得跟個什麼似的-妳能想像,一個身高有185公分的大男生,哭得跟個什麼似的的樣子嗎?
呵~本只是想隨便留個言的,竟也寫了這麼多。總之,我是超愛小寶的,也非常高興遇到知音,我到現在還常跟人推銷小寶的歌呢!另外,我也計畫,可能的話,也許在我個人的新聞台中寫些有關小寶的歌的文章,到時還望各位愛小寶歌的人不吝給予指教喔~
也希望妳能多寫些有關小寶的歌的文章,大家可以相互切磋分享一下,加油~

台長: 元羊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