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17:00:48|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否一生中...仲要找個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漫長路...我想走得美好...伴侶是一件必須品吧?
或許你想...就在我們的這個歲月里...
朋友--再好的朋友--也不可能日夜相隨...
因為...越是成長...大家都有了不同的生活圈子...每天都在變...
這個圈越來越大...同時也有可能越游越遠...當大家都向极至的方向攀爬時...
你應該要有心理準備...某人要離你而去...

心情矛盾...內心顫抖的我...
我只想有人珍惜我...想我珍惜的一堆人珍惜我...
或許我應該把事情都想得簡單些...那不是讓我讓你...都好過嗎?
但...無論如何...有時你對人好...但得不到同等回報...
或相對什遠的回應時...內心真係有點酸...
我...我...我更討厭有人去改變我的計劃...
但有時對著你們...我還能什樣...內心就顯得更酸...
當酸得難以接受的時候...
想不定...有天我會狠狠的跟你算帳...
希望當我放開兩手時...你們會學懂的拉緊我...是一個太過的要求罷?

台長: him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