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23:35:41|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cemb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十二月了啊,想打些什麼卻又不知從何打起。


  啊HitFM真是太讚了。


  是說我在HitFM官網上看見有一首歌叫什麼什麼TOFU的耶,看來豆腐又要多一首主打歌了。


  還有我真的希望寒假趕快來。

  我要回臺灣大肆搜刮唱片行、書展和BIG TRAIN,還要迎接我的TOSHIBA新筆電。
  小黑掰掰,希望你以後被我弟用的時候還能很平安,雖然我覺得很難就是了。

  一想到我弟下學期要轉來上中和我一起坐校車我的心情真是說不出的痛苦。


  嗯,十二月啊。

  十二月……
  除了聖誕節還有跨年。

  跨年,嗯。


  十二月三十一呢。


  OUSAMA

台長: STAGE KING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