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4 10:00:59| 人氣8,364| 回應1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台防鴿|隱形鐵窗|居家安全必備

我家算是離市區有一小段距離,每天都有很多鴿子在家裡附近飛來飛去,時不時停在我家的窗台上拉屎拉尿,整個陽台烏煙瘴氣。雖然常常清掃,但如果不解決鴿子的基本問題,髒亂的問題就會一直在,又不想傷害牠們,所以最後家裡決定在陽台上安裝隱形鐵窗,阻止牠們進入,看看能不能改善。
隱形鐵窗是一種由細小的金屬線組成的網狀物,可以固定在窗框上,形成一層保護屏障。隱形鐵窗的好處是,它不會影響家裡的採光和通風,還可以有效地阻擋鴿子等小動物的侵入,保持陽台的清潔和安全。
在網上找到了一家評價很好的隱形鐵窗安裝公司-谷賓隱形鐵窗,跟客服預約了一個上門評估測量的時間。安裝師傅很準時地抵達,並且很快地測量了我家陽台的尺寸。並且跟我詳細介紹了隱形鐵窗優點跟安裝後的注意事項等等,聽完師傅的介紹跟報價之後,覺得價格非常合理,而且整個測量的過程都非常專業快速,所以就決定一周後再請師傅過來安裝。
安裝當天,師傅們帶著隱形鐵窗的材料準時到達,當天安裝的過程非常順利,沒有任何問題。師傅們非常專業,用專業的工具將隱形鐵窗固定在窗框上,確保安全牢固。安裝完畢後,師傅們還幫我清理了現場,把陽台的鴿糞跟髒污清乾淨,沒有留下任何垃圾或痕跡,超級貼心。
隱形鐵窗的效果非常好,從外面看幾乎看不出來有裝鐵窗,不影響美觀。從裡面看也很清晰,不會阻擋光線或視野。隱形鐵窗的材質也很耐用,不太會生鏽或變色,可以長期使用。我非常滿意這次的隱形鐵窗安裝服務,安裝完之後,真的完全解決家裡鴿子的問題,我可以放心地打開陽台窗戶,享受新鮮的空氣和陽光,不用擔心鴿子會飛進來。也不用再花時間和精力去清理窗台上的鳥屎和羽毛。我覺得我的生活品質提高了很多,真的莊的好值得。
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或者你想要為你的窗戶增加一層保護和美化,我強烈推薦你安裝谷賓的隱形鐵窗。它不僅可以解決你的問題,還可以讓你感受到更多的舒適和快樂。
店家:谷賓隱形鐵窗
電話:0908-213-833

台長: 超愛吃西瓜的KOKI
人氣(8,3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哈密瓜旅行探店
我家也有安裝 很推薦 讚
2024-03-22 10:2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