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14:17:4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讓我驚嚇不已的慾望師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到底是一部怎樣的影集啊 叫我瘋狂的害怕又瘋狂的想看 我覺得他像是電視版的美國心玫瑰情 我最愛的一部電影 反映著生活中最平凡卻也最深沉的恐懼 曾經我有想過我正直的爸爸會不會愛上我的女同學 我可愛開朗的妹妹其實內心一直很壓抑,會不會過不了情關而去自殺 我媽媽又再一次再一次的跟我們說她輸了多少錢 而我爸流著淚跟我說我們連住的地方都沒有 那是一種非常恐怖又無助的感覺 關於家人的一切,一種還沒浮上檯面的深深的恐懼 像是睜大著我的眼睛,恐懼著等著這些事情發生然後爆開 而我只能驚嚇而無助的看著... 隨著年紀漸長 對於那些已經發生或是還沒發生的恐懼 我的內心已經慢慢可以對抗它 為了不要讓它再瘋狂地纏著我 最好的方式就是面對它、處理然後解決 非常痛苦卻是我這一生最堅持要做的事

台長: 小馬子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