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5 19:40:1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話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好痛

北鼻 我好想跟你講話

當我講個不停的時候 你總是說我好吵

當我不講話的時候 你又說我安靜的奇怪

但是

我真的好喜歡在你身旁 吱吱喳喳的講個不停



中秋節耶!!

是個烤肉節

讓我想到了 暑假的時候 在你嘛吉家烤肉

那次真的很好玩 我第一次跟你一起烤肉耶!!

我烤肉的技術不錯吧!! 我超愛烤肉的說 嘿嘿


中秋節耶!!

讓我想到了

你說你有次中秋節狂吃月餅 胖了好多公斤

哈哈~ 真的很好笑

最近朋友跟我討論月餅的事情 我的腦袋中總是想著你發胖事件


中秋節耶!!

之前還高興說 嘿嘿~又可以去找你哩

但是..

現在那兒 已經不是我該去的地方了

雖然 我還是滿想见的你

但是或許 你應該不想見到我

你的冷漠 我也怕了 呵呵..



我沒訂到車票

所以今天 我沒辦法回家 只能等到明天囉!!


中秋節耶!!

你過的好嗎?? 北鼻

我好想你

台長: 幸福黑眼圈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