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12:13:4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怨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關係

我的事情  我自己負責

不必對我說抱歉

抱歉這兩個字 對我來說太過於沉重了

不知道聽了多少次 抱歉 這兩個字了

抱歉  對我來說    只用於表面的安慰 根本無濟於事

多少次的傷害  就用多少次的抱歉來彌補!?

多少次的裂痕  就用多少次的抱歉來撫平!?

這兩個字 

真的那麼有用嗎?  真的那麼神奇嗎? 或許吧..










我沒變  



但   或許 我真的有所改變

在痛後 才了解 才清醒之後..

在浪費了許多眼淚之後..



而你 完全一無改變

与你的對談中 只有一股感覺  幼稚..


你仍然停留在原點

該清醒了吧



台長: 幸福黑眼圈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