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20:55:5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你第一次來我房間.還給我帶了杯紅茶
昨晚,你第一次背我下樓梯(我尖叫連連呀!
昨晚,我們在宿舍前相擁..依依不捨不讓你回去!
   我說~波一個(由於門禁快到了),你說~快波快走 哈哈!
   我把我的臉.我的睫毛.我的呼吸.我的唇.與你的臉只距離0.1公分
   你也就自然的把你的唇覆蓋了上來..
   不知為何,洗完澡波波感覺很特別ㄟ
   還是因為外面太冷了,而你的唇卻如此溫熱 所以才有特別的感覺!!
   呵呵..
   一陣小熱吻後..我手勾著你的脖子,撒嬌的對你說..就這樣唷!?
   然後自己又把香唇送了上去...嘿嘿
   後來..當然還是放你走啦!怎麼捨得你被鎖在外面呢



今晚,又去月光吃東西了!
本來不會想吃 要減肥的呀!!!!!
想了想~去了那麼多次 幾乎都是吃鬆餅ㄟ!
只有兩次是吃別的東西
挖哈哈 我是鬆餅女人

台長: 幸福黑眼圈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