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16:38:41| 人氣9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糾纏 我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哀哀哀((嘆!!




我不懂
我不懂,你今天這麼做
到底有何意義[?]
意義在哪,告訴我好嗎[?]



當初的我們
分手是你提的
當初的我們
是你先劈腿的
當初的我們
是你先犯賤的

當初傷害我的人
是你
當初傷我最深的人,依然又是你


之前要挽回我的人
是你
之前苦苦哀求我,回到你身邊的人
也是你
之前用各種言語,要我回到你身邊的
也是你



後來
你又是怎樣的傷害我[?]
((我想你清楚的很

你現在
又要像從前一樣
來挽回我,來拜託我
又傳簡訊,跟我說....
你很後悔跟我分手什麼之類的話語


你難道不知道
你這些字詞,我聽過多百次嘛[?]
每次都請求我給你機會
然後勒[?]
我得到的又是什麼[?]


我得到的
還不是你的犯賤
我得到的
還不是你的劈腿
我得到的
還不是你給的傷害

你總是覺得
再你最需要人陪時
在來請求我,在來拜託我、在來苦苦哀求、在來挽回我
如果不需要我時
又是怎樣的雞掰態度[?]
((什麼態度,我想你比任何人都來的清楚芭



自從上次的我們
劃下句點後..
我至今天,未曾想過
我們的以後
也許"我該說,我們根本沒有未來可言


對你
我已經看的很徹底
對你
我早已不抱任何希望,或改變
對你
我早已死心踏地

對你
我們根本,沒有什麼話好說
對你我早已不愛惹
你給的,一次次的傷害我受夠惹
分惹,都已經分手一年多惹
這樣的挽回,有用嘛[?]
況且,我已經與你斷惹聯絡




你給的傷
並未完全愈合
別在想來傷害我惹,好嗎[?]
跟你在一起,我真的覺得很累
所以,換我拜託你
不要在打擾我現在的生活
我現在的生活,我很愛
沒有你,我很好
你對我來說,已經沒有影響力
只是,有時你的行為
就這麼的讓我瞧不起你
算我求求你,你不要在來我的世界好嗎[?]


我的世界
任何人都可以進來
但唯獨你,我不願意讓你接近
這樣,你明白惹嘛[?]


或許"
我話說的很直接
但請你先想想,你對我做過什麼過份的事
你的謊言,一次次的說出口
你的傷害,一次次的累積
夠惹,你給的這些夠多惹

我都還來不及,負荷
你給的那些傷害
所以,別在要求我
來接受你的愛


你的愛
我承擔不起,更不用說我能接受
你的愛,早已再去年5月19ㄖ話下句點
所以,請你放棄芭
別在白費心機惹

陣威堂
還需要你
你也別在花心思在我這
如果,你要心思
請你花再陣威身上八



該說的我都說惹
你打的電話,我也不會接
你也別連環摳惹//-
因為"根本沒那個必要在


你現在在想什麼
我猜的到
不信我們打賭看看,是否是我想的這樣


[[你別忘惹,你的人  我了解的很]]



[[不屬於你,永遠都不會屬於你]]

台長: ♥小不點
人氣(9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肆雜七雜八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摁﹏〃
此分類上一篇:♥我懷念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