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7 21:38:43|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世在相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嘆!!



昨天
接到惹,小肥突如其來的訊息
他在電話中..
告訴我,某人前幾天發生車禍生亡
他告訴我說:他在醫院搶救三惹天
但..
他還是走惹
((聽說被大卡車撞死的ˊˋ+


當時
人還在新店的我
根本趕不回,新莊
原以為,只是一場玩笑
但沒想到,是真的這樣


當時
我真的傻眼惹
整個人也呆惹,眼淚正在眼框打轉著
不敢相信,怎麼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下星期四
就是他的頭七ㄖ
我不知,該怎麼去面對這樣的事情


從昨天到現在
頭腦想的,都是我們很特別的相識
我還記得,我們的認識
是在新泰小公園
那時的我,才國小六年級
後來,你告訴某人
你想追我=口="
你就開始,每天都會給我一封信((你知道嗎?  信到現在,我一直還保存的很好
((後來,你也消失一陣子
後來,我們又巧遇   又開始有惹聯絡到現在


雖然
我告訴你
我和你,真的只能當最好搭朋友
無法到達到情人

我還記得
你告訴我,你不會放棄
((你看看這些回憶,是不是很美




你知不知道
當我聽到你這樣的消息
我是有多麼難過...


前幾個月
你還打給我,告訴我
你想看看我
我跟你說,那陣子我很忙
下次八"

原來
我們的下次,是在殯儀館ˊˋ
我討厭你..
你對我說話不算話
說要帶我出去玩,結果勒[?]
你丟下惹我
自己就這樣的走掉...


我們之前
友情的,約定到哪去惹[?]
友情的,承諾又到哪惹[?]



你怎麼可以丟下我們大家
這樣離去呢[?]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麼難過阿?




你發生這樣的事
我相信你,有一萬個不願意
但,你怎麼可以這樣
對我說話不算話,為什麼阿[?]



你這個大白痴
怎麼不小心點
如果,你小心點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以後
我心情不好
在野等不到你密我
問我,怎麼惹?
以後
我也在接不到
你的電話來電..


你發生這樣的事
真的讓我好難接受ˊˋ+
((我知道,現在我說在多
你也不可能在好起來,不可能在回到我們身邊

但,我之前答應過你的
我會努力去做..
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
我會天天開心

那陣子
有你的陪伴
我很開心,也很滿足
認識惹你,我真的好開心



我祝你
一路好走
在那陌生的地方,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來生再相見八"
我祝福你...

台長: ♥小不點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肆不點給的話〃 |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選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